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区域生活配套不断升级 惬意生活指日可待

2017-02-22 15:0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没有哪一年的房地产市场像2016年这样风起云涌,看点十足。日光、千人抢房、豪宅...这些时常出现在一二线城市的字眼,这些也在阜阳楼市火热上演着。自2016年初以来,阜阳楼市明显回暖,而属于楼市淡季的几个月份也一反常态,呈现出淡季不淡之势。

区域成交差距明显 城南新区一房难求

城南十年前无人问津,随着城市重点向南规划的落实与实施,城南的区域价值不断改善,早期买房的人欣喜若狂,迟买的或者还未买的人或许已经后悔不已。作为阜城备受瞩目的“香饽饽”,城南板块必然成了兵家必争之地。

从2016年全年的成交数据来看,阜阳包括城南新区在内的四大区域成交差距较为明显,城南新区以12634套的成绩遥居榜首,颍州区9110套紧随其后。颍东区与颍泉区相差甚微,值得关注的是,开发区仅网签两千多套,在区域排行榜中垫底。随着阜阳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这几年发展速度之快令人咂舌,未来区域内配套设施、交通状况、住宅环境的逐步改善,2017年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迎来新的变革,破茧成蝶!

大牌房企开疆拓土 或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

为激活开发区土地市场,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从2016年10月中下旬开始陆续推出区域内开发价值极高的精品地块,成功吸引了诸如碧桂园集团、恒大集团、海亮地产、丽丰集团等的进驻。品牌房企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规模优势,在进入开发区的同时,也带来更新的开发理念,更好的产品设计,更大的社区规模,更美的园林环境,更高的节能、环保与建筑品质要求,使得区域内整体水平迅速提高,促进楼市升级。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区必定会随着人口的聚集而更加的繁华热闹。

生活配套不断升级 开发区将会破茧成蝶

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阜阳市城区东南方向紧临城区位置,京九铁路、105 国道贯穿其中。在城市建设的框架蓝图下,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在不断跟进城市发展需求,各项建设正按规划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道路交通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推进。目前,连接颍东区、市开发区、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总投资24亿元的东三环道路日前已经全线贯通,与西三环、南三环、北三环围合成140平方公里“大城区”,进一步拉大阜城城市框架,成为城市东门的一个形象窗口。

除了这些之外,国际会展中心、百大CBD、安医附院、实验中学等投入使用;彩蝶湖、健身中心、华桥沟公园等一系列在建项目都旨在充分完善开发区的各项配套。同时,大量高端住宅与商业以迅猛之势拔地而起,区域的档次与品味瞬间进入一个新的台阶。如此潜力,注定2017的开发区将会破茧成蝶,大放异彩。

华桥沟公园动工 惬意生活指日可待

2月12日,全市工业和城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全市共有207个项目开工,总投资564.8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6个,总投资185.8亿元;城建项目141个,总投资379.08亿元。备受开发区及阜城市民期待的华桥沟公园正是开工建设的城建项目之一。公园建成后既改善了周边环境,也将成为开发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走近正在施工的华桥沟公园,小编也感受到了施工人员的“热火朝天”,早在一年前就听说开发区规划建设华桥沟公园,现在终于破土动工,按照阜城城市建设投资计划,该公园将于2017年完工。附近不少居民都期盼着赶紧建成,渴望“一处可供休憩娱乐的场所”。目前主要围绕填补挖坑,边绿化边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可以想象未来附近的居民,站在家里或者是步行至华桥沟公园都可以看到公园里热闹的场景以及大片的景观植被。茶余饭后,到公园里散散步,活动活动筋骨是个不错的选择;节假日间,公园里会有丰富多彩有趣的休闲娱乐活动,业余生活也能得到极大丰富。

千亿房企 “翠”启美好

1月5日,碧桂园287万元/亩竞得阜阳经开区华侨沟75号地块,定案名为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翡翠湾与华桥沟公园仅一路之隔,一眼望去华桥沟公园尽收眼底,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想象一下,傍晚时分与家人散步于华桥沟公园,感受公园里的宁静与悠闲,尽情舒展紧张和疲惫了一天的心情,生活幸福指数倍增。

另外,碧桂园·翡翠湾所在的阜阳南主城相较于其他区域,其发展优势有很多:阜阳市老城区主要是围着几大商圈向外延伸,老城区人口相对比较密集,交通虽便利,但免不了上下班拥堵。老城区存在许多待改造的地方,局限性较大,在这方面上,南主城的灵活性是老城区“追不上”的。

阜阳南主城年轻而有活力,距繁华不远、离繁花更近;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繁荣崛起。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

【翡翠之约】0558-687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