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繁荣之赞】城市主轴:临繁花·依繁华

2017-02-22 10:3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城崛起 势不可挡

当一带一路的宏伟构思穿越历史沧桑,握手现代文明;当大阜阳战略的瑰丽蓝图,于皖北发展关键时点,恢宏展开。当阜阳成为中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坚定步伐,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稳健起步;阜城应时代之需,承发展重任阔步走来。

近些年来,阜阳城市的颜值,不断发生改变,一座区域中心城市正在迅速崛起。大阜城构想,大手笔谋划,大项目支撑,大力度推进,阜阳正以全新的面貌跃然而出。

区域腾飞 价值凸显

根据《阜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未来阜阳市城区人口规模将突破200万,急速增长的人口将加速城区扩张,形成“以路为轴,以河为界,指状生长”的空间形态结构。以内环城区为中心,南进、西拓,向周边伸展出指状有机的发展片区。

阜阳南主城将建设成一个以文化、市民服务、创意研发为互补功能,生态居住、社区服务为支撑功能,充满活力、富有地域特色的位于城市主轴上的综合化新区。

城市主轴 洞见未来

碧桂园·翡翠湾,紧邻阜阳市南侧城市主轴线——新安大道,为进出阜阳的主要干道。西侧东三环实现了新老城区的无缝对接,快速接驳颍东区,是目前颍东区往来市区最便捷的一条主干道。而碧桂园·翡翠湾地理位置正处于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组成了一个立体交通网。从这里能极速到达阜城各个区域,有效地便捷了区域的交通出行环境。

碧桂园·翡翠湾周边15路、18路、52路直达全城。随着交通的大繁荣,其附近的交通站点数量更是会进一步增多。

纯熟配套 便捷生活

碧桂园·翡翠湾周边配套完善,瞬享万达商圈,超市、SHOPPINGMALL、餐饮等一应俱全,生活氛围浓郁;距阜阳市第五中学(省重点中学,原一中东校区)直线距离仅1公里 ;毗邻万生医院,妇幼保健所;东三环可达颍东火车站商圈以及苏果商圈。

周边阜阳国际会展中心、阜阳国际汽配城、金融农业银行、酒店等满足多种生活所需。万象生活,自此开启。

公园八景 天然畅游

碧桂园·翡翠湾旁即将建成的华桥沟公园将打造“八景”,即“茂林撷秀”、“梅香樱艳”、“一镜衔天”、“林霞秋色”、“平滩夕照”、“环屿落霞”、“浓荫莳花”、“曲韵荷香”。

而皖北格调及淮河文化也将融于华桥沟公园的桥、雕塑、景观柱等小品造型中,构成了人与当地自然环境的相互渗透。未来,华桥沟公园将会成为以生态保育、文化休闲、社区公园为主要功能的城市风景线。

着眼未来 一览繁华

碧桂园·翡翠湾所在的阜阳南主城相较于其他区域,其发展优势有很多:阜阳市老城区主要是围着几大商圈向外延伸,老城区人口相对比较密集,交通虽便利,但免不了上下班拥堵。老城区存在许多待改造的地方,局限性较大,在这方面上,南主城的灵活性是老城区“追不上”的。

阜阳南主城年轻而有活力,距繁华不远、离繁花更近;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繁荣崛起。

千亿房企 “翠”启美好

2017

碧桂园·翡翠湾

临繁花 依繁华

享翡翠人生

碧桂园·翡翠湾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新安大道与东三环交口

【翡翠之约】0558-6878888

免责声明: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均为示意图;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