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荣登三冠王 暖春感恩大回馈

2017-02-22 09:4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势如破竹领跑全国 恒大军团不负使命

2016年的楼市,全国一线房企座次重排,品牌房企业绩高歌猛进。恒大2016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近十年来中国房企“销冠”首次易主,恒大以百亿余元的优势占据销售金额排行榜首位。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全国排名前列,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安徽10城联动 精品感恩约惠新春

恒大集团安徽公司秉承“精品+民生”战略,立足首府合肥,扎根皖江大地,积极参与安徽地区城市建设,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高安徽人居生态环境。恒大以其超乎预期的品质、服务、配套等收获一波又一波好评,一个又一个楼盘以飘红的业绩谱写一曲又一曲传奇,让恒大人引以为豪。目前,恒大集团安徽公司项目已经覆盖合肥、芜湖、淮南、阜阳等城市,打造了一系列精品楼盘,在安徽房地产业界树立了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关注,感恩社会,恒大千万钜惠,万套新品惠馈皖省。

恒大御景 引领引领阜阳洋房时代

安家阜阳,当选恒大御景,2016年恒大集团实力矩献,鼎立阜阳市东南门户,礼献阜城。恒大御景秉承恒大集团二十年精工匠心,致力于打造舒适人居。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湖园相依,生态宜居,繁华城央,交通畅达。配套风情商业街、欧式生态园林、多功能会所、幼儿园,24小时英式管家物业。想业主所想,予业主所需,始终用最贴心最专业的态度为业主带来最暖心的服务。

随着城市的发展,自然资源愈发稀缺,湖居生活成为一种城市人渴望不可及的生活梦想。恒大御景,与彩蝶湖仅一路之隔,近距离拥抱天赋湖景资源。在追求高容积率、高利润回报的今天,恒大御景向城市奉献一部“低密”作品,以3+1洋房,七层、九层花园瞰湖洋房为主打的院落洋房住区,圆一城人的居住梦想。恒大御景,园区采用阶梯式布局,通透明亮,舒享自然湖风。建筑面积约90-180㎡美景高层、书香洋房,推窗即景。3+1洋房墅境享受,畅享灿烂阳光、私家庭院和阳光地下室,悦享优居。率先引进新风系统和地暖科技,让您与家人时时刻刻犹如置身自然之中。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御湖天成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