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纺新天地】2月最施工进度 预计6月份竣工验收

2017-02-21 15:3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纺新天地由实力央企华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导开发,以服务于社会为宗旨,打造一座地标建筑,总高129米。项目主体楼座为双子塔建筑,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米,采用现代风格设计。主体建筑分为地下3层,地上39层。集购物、美食、娱乐、休闲、居住、运动、商务、投资八大功能于一体,彻底实现了一站式的配套,诠释都市综合体优质定义。

目前,项目正有序施工中,2017年6月份左右将竣工验收,预计10月1日将盛大开业。

现有公寓1万抵2万、商铺2万抵4万优惠,全款一次性享9.7折优惠,按揭一次性享99折优惠。华纺新天地在售商铺仅剩30余套,公寓剩300余套(含自持)。

热线:400-683-0099 转 97389

项目地址: 颍东区 向阳北路与北京东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