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2月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

2017-02-20 14: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着温暖的阳光和舒意的春风,2月19日下午2点半,近两百余位海亮业主朋友来到海亮·悦府的营销中心,参加2月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业主生日会。业主们满脸笑意,现场可谓热闹非凡。孩子们吃着糖果,和小伙伴们随着音乐唱歌跳舞;海亮业主们聚在一起,交流着选择海亮·幸福里与海亮·悦府的心得;老人们则坐在位子上,等待着即将上演的精彩节目。

幸福生日会 开心不停歇

当现场的来宾们就座完毕,主持人宣布今天的业主生日会正式开始!欢快的歌曲回荡在营销中心,唯美的舞蹈在舞台上华丽呈现,业主们看着精彩的表演,开心的心情也都显露在脸上。一幕幕流光溢彩的节目表演轮番上阵,表演者们把浓浓的生日祝福传达给现场的业主;一个个妙趣横生的互动问答在业主之间展开,了解了海亮·幸福里项目信息还有奖品可以拿;一场场别出风趣的互动游戏欢乐展开,增进了家人之间的亲密……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2月业主生日会,就是要开心度过!

幸福生日会 美味同相伴

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2月业主生日会不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更是有众多美味品尝。糖果、饮料、甜点……业主和孩子们都非常喜欢。不过既然是生日会,业主们最期待的当然是生日蛋糕啦。在万众期待下,下午4点左右,生日蛋糕浓重登场!五层美味蛋糕伴着“祝你生日快乐”的节奏登上舞台,各式各样的材料在糕点大师的技艺下点缀在蛋糕之中。工作人员将营销中心的灯光熄灭,业主们在烛光中许下美好心愿,随后共同品尝这个美味香甜的蛋糕。

幸福生日会 大礼拿不停

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2月业主生日会为现场的业主们精心准备了生日大礼包,在生日会中抽取了一、二、三、四等奖。电水壶、挂烫机、微波炉、洗衣机……每一位抽中奖品的业主都非常开心,这些奖品都是生活用品,满足了日常需求。今天海亮·悦府认筹、认购的客户还参与了砸金蛋活动,把礼品和幸福带回家!

幸福的时光在业主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随着主持人宣布今天的生日会结束,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2月业主生日会圆满落幕。生日会两百余位业主的欢乐,是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较大的心愿。在今后的日子里,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将继续为阜城人民带来精彩活动,给广大业主提供幸福人居。目前,海亮·幸福里88-115㎡精品高层、115、125㎡墅院洋房已开始品鉴,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感谢您的关注与厚爱!

【海亮·幸福里】

营销中心: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华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幸福热线:0558-6161 888

万达展厅地址: 颍州区淮海路767号万达广场1F1号门    

路线指南:3路、4路、33路、52路公交可直达万达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