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 春风随行

2017-02-20 14:2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是“楼王”?楼王的具体涵义是什么?据资料显示,楼王一词来源于早期的香港楼市,香港楼市以高层公寓为主,其所宣传的“楼王”泛指顶层面积较大、标价最贵的那几套房源单位。后来随着大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港台的房地产理念被逐渐引进,楼王的概念也逐渐丰富起来。

一般来说,楼王是综合各类要素后的较佳房源,例如环境、景观、朝向、户型设计等综合方面最优,其中尤其把景观作为评定的最关键要素。越是大楼盘,不同楼座间的资源差异性越大,楼王也越好分辨;楼王在社区中一定是占据着较好的景观资源、拥有甚至独享着较好的配套设施、较好的户型设计与配比等,价格也稍高与其他楼栋,是整个项目中最值得收藏的产品。

鉴于“楼王”一词的影响力,不少商家以此进行营销,一个楼盘里,推售哪一栋楼,就鼓吹这个楼是整个小区的楼王,这好那好。推售下一栋楼时,又说这一栋是楼王,套路满满。那么真正的楼王是什么样呢?

来看一看温莎春天里21#、22#吧,可以看到,小区规划总共有34栋楼,东西各五栋呈行列式分布,中部偏北有一栋。中部这21#、22#楼地处小区中轴,前后无任何遮挡,视野开阔。前面即是社区入口绿化景观,揽园景。拥有如此得天独厚的景观和区位优势,可以说是无可争议的楼王了。

此外,双楼王处阜阳市较具潜力的城南新区地段;拥揽七渔河、六里河、温莎公园、八里台河景观带的双河双公园景观;临近清河路一小、文峰幼儿园资优教育;建筑采用纯正英伦风格,采光好、公摊小;畅享规划35万方商业集群以及绿城白金管家式物业服务,十足让业主享受王之礼遇!

超宽楼间距,优质瞰景视野,社区最中央,汲一涵之精华,温莎春天里21#、22#瞰景双楼王驾到,建筑面积约110~141㎡暖心美宅即将魅力呈现,唤醒阜阳人对春天般绚烂尊贵生活的向往!

贵宾专线:0558-652 8888

现场售楼处:颍州区南京路与柳林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