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建九坊世家2#、3#楼签约客户答谢典礼盛世开幕

2017-02-19 21:1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9日上午9点38分,在欢快的舞蹈演出和喧闹的鞭炮声中,安建·九坊世家首期2#楼、3#楼开盘暨签约客户答谢典礼在安建·九坊世家项目营销中心盛世开幕,阜阳市多家媒体和近400名业主朋友们齐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场签约客户答谢盛事。

本次安建九坊世家项目客户答谢活动以“住国企 有面子”为主题。安徽建工地产是中国企业500强安徽建工集团旗下全资房地产开发国有企业,项目遍及合肥、淮北、滁州、马鞍山、池州、安庆、芜湖等地。安建九坊世家是颍东新城区域少有一家国有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项目,其建筑施工单位更是获得了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称号。安建九坊世家项目自入市以来,不仅体现了安建地产作为国企的高度责任感,更展现了广大人民对安建地产的拥护和信任。开盘现场活动以“演绎”“答谢”“感恩”为三大主题篇章精彩演绎,阐述了安建地产的品牌内涵以及对阜阳人民的人文关怀。

活动现场,精彩的鼓舞、奇幻的魔术、曼妙的舞蹈、惊人的京剧变脸、动听的歌声和嘉宾席上各位业主的掌声及叫好声融为一体,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客户大饱口福和眼福。电视机、冰箱、洗衣机、豆浆机大奖纷纷送出,获奖客户更是惊喜不已;最后,答谢会在现场客户热烈的掌声中优质拉下帷幕。

阜阳宜居公园美宅——【安建九坊世家】项目位于阜阳市颍东区新城核心区域,与正在打造的岳家湖公园为邻,与向阳河景观带仅一路之隔。阜阳东三环开通后,十几分钟直接到达城南新区,实现颍东区和城南新区无缝对接。颍东新城正在如火如荼地建造中,安建九坊世家项目更是凭借优越的生活环境、优质的升值潜力、合理的户型设计以及国企的品牌优势,得到了来自阜阳市各级政府单位、事业单位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人民的广泛青睐!为了满足广大阜城人民的购房需求,安建九坊世家项目6#、7#、8#楼也即将惊艳入市,敬请关注!

安建地产阜阳公司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扎根阜阳,建设阜阳、美化阜阳、服务阜阳!我们坚信一支有着“胸怀梦想、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安建人必将筑造出更多品质先进的精品项目,献给热爱生活的阜阳人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