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 “馨香花语 悦享芬芳”鲜花插花DIY

2017-02-18 18:5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前几天的温热季风,让气温攀升,春天的气息也跟着早早来了。不少朋友开始走出家门,踏青赏花。花的芬芳最为醉人,每每回家用一束鲜花将春天装扮在家中,让人心情也随着欢快起来。乐富强悦澜湾“馨香花语 悦享芬芳”鲜花插花DIY活动随着春天的到来如约而至。

周六上午9点左右,在被花香满满包围着的悦澜湾营销中心里,早已聚集了众多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康乃馨、绣球、玫瑰、百合等等,鲜艳绚丽的花朵和平静鲜嫩的绿叶,成为了今天的主角,漂亮的花朵吸引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现场的花多按照种类分别放置,若是想要做成自己想要的花束,还得经过通过精心搭配和装饰。活动现场,乐富强悦澜湾邀请专业的插花老师指导教授,让客户参与其中,自己动手做出心仪的花束。

老师为大家细心指导,简单的花朵和绿叶搭配,不同颜色、不同花种、不同形状都能搭配出不同的美。不多时间,一束束美丽的花束就出现了。

春天的美难以尽数,它的样子也难以固定,也许这一次就在你手中的这束花里。和大家共同享受到愉悦的插花DIY,还可以把亲手制作的花束带回家,和家人们一起分享这份属于春的馨香和美好!

颍泉万达旁,37万方低密社区,

乐富强悦澜湾

建筑面积约121-177㎡退台庭院洋房

新品即将迎春上市!

详询:2679999

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