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播:碧桂园阜阳片区六盘品牌发布暨余声见面会

2017-02-17 11:3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主题:碧桂园阜阳片区六盘品牌发布暨余声明星见面会

时间:2017年2月18日

地点:阜阳万达嘉华酒店

网络支持:搜狐焦点阜阳站

活动背景:从雕刻排名前列件国家宝器开始,三千年前的青铜纹理,洞见了一座城市的文明;从欧苏二公的排名前列次宴游,千百年来的湖光潋滟,成就了一个时代的文化绝唱...每一个时代的光彩夺目,因你而永恒。碧桂园阜阳片区六盘品牌发布会,搜狐焦点阜阳站与您共同聆听时代之“声”。

--------以下为直播内容--------

一个时代的记忆,深深的刻在共同守护同一座城市人们的心中,每个时代有着深刻的意义,且有着独特的代表性。碧桂园深耕阜城多年,以“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旨,多年来为阜城人们带来多数好房,继碧桂园在2017年初接连拿下两地后,碧桂园在阜城已六子盛载,深耕大阜阳。

碧桂园阜阳片区六盘品牌发布暨余声明星见面会于2017年2月18日下午14:30分在阜阳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启幕届时碧桂园将与观众共同走进碧桂园与阜城的故事中,并有著名主持人余生现场与大家互动,更有精彩大奖等待大家!

下午14:00-14:30,便有许多嘉宾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进行现场签到,以便在后续活动中更方便的参与到抽奖环节,随后嘉宾们陆陆续续进入会场。酒店的走廊与会场内的布置,使到场的嘉宾很快的融入到氛围之中,大屏幕上也在轮播着碧桂园森林城市及安徽区域《十年圆梦》的宣传视频,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就坐,边欣赏着宣传视频,边等待活动的开始。而搜狐焦点作为本场活动的媒体支持之一,也早早做好了准备,以便给网友们带来最及时、最真实的现场报道。

15点整令人震撼的灯光秀与极具美感的开场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把众人眼光集中吸引到舞台上方,体验碧桂园为嘉宾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随后主持人登场,与在场嘉宾做了简单问候后,并且对本次活动以及对碧桂园在阜城的各个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隆重介绍了莅临到场的著名主持人余声以及各位受邀领导。

随后主持人隆重邀请出了碧桂园阜阳片区项目张晓峰总经理先生上台,诉说碧桂园与阜阳的渊源。张总首先通过PPT向嘉宾们介绍了新加坡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的目前现状以及与大家分享了碧桂园宣传视频。张总还介绍了碧桂园一直所坚守的文化,为碧桂园业主带来最向往的生活。碧桂园在全国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通过张总的介绍,使在场的嘉宾对碧桂园项目充满了期望。

现场还播放了不同年龄段的阜城人心目中的阜阳市,每个片段都能看出阜城人对阜阳这座城市的热爱。张总对先后入驻阜城的每个碧桂园项目分别作出了介绍,对每个项目的闪光点和项目的质量作出了承诺。

本次活动的主题“六盘联动”发布会,通过PPT和区位图呈现在现场嘉宾眼前,揭晓了2017年三个新项目的案名。不同区域不同项目,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同样的高质量、高品质,使每个碧桂园业主住的放心。碧桂园深耕阜城,六盘联动,愿与阜阳共发展。

令人激动的时刻终于到来,排名前列轮抽奖正式开始,香奈儿香水成功送出,张总为中奖者颁发奖品。

著名主持人当家花旦、碧桂园安徽区域品牌代言人余声登场带来精彩表演。在与主持人的聊天中,诉说了本人与碧桂园的“缘分”,以及对碧桂园的美好印象。

第二轮抽奖在余声与碧桂园余总的主持抽出十位嘉宾,共同为中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模特佳丽们带来了走秀表演,代表着碧桂园颍州府云亭含义的走秀,使现场嘉宾目不转睛,沉浸其魅力之中;代表着碧桂园翡翠湾的模特们,惬意且宁静,表现出翡翠湾天然宜居的项目特色;见证一座城市时代与繁华的碧桂园黄金时代,以其闪亮光彩的形象呈现在嘉宾面前。

此刻迎来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主持人隆重邀请了余声与碧桂园各位领导登台参与启动仪式,彰显碧桂园深耕阜阳的决心,同时预示着阜阳的人居新时代正式启幕。

碧桂园李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随着优美的大提琴表演,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