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2月份施工进度 幸福生活指日可待

2017-02-16 09:5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乐富强悦澜湾,乐富强地产23载倾心之作,自推出后备受关注,于阜城优居地段之上,筑就37万方低密英伦风情洋房社区,以匠心品质和传世筑作再续阜阳骄傲。创新的层层退台、阔绰的庭院设计,让城市再现纯粹的洋房生活。今天小编为网友们实地探访乐富强悦澜湾项目地,带来较新工程进度。

乐富强悦澜湾择址颍泉万达广场旁,城市繁华区域,畅享一站式便捷都会生活圈,优质生活资源环伺,让您的生活便捷无忧!绵延约620公里的颍河水从项目东侧穿流而过,静静滋养着城市繁华之上的生态自然,一处悦澜湾真正实现繁华与繁花的理想人居之境。目前38、39#瞰景高层已售罄,140-150平25#大平层澜公馆还有房源在售,15、20#庭院退台洋房产品本月即将推出!

电话:2679999

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