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明珠】实景现房 看得见的品质生活

2017-02-15 09:5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爱情不愿将就,买房更不能将就。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买房直接关系着后半辈子的幸福,选房的任何一个环节都不容马虎。期房最令人担心的事情就是交房时间和房屋质量,为了免除后顾之忧,大多数购房者更青睐于“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

走进东方明珠小区,美观的欧式设计大门,完善的绿化和基础设施让每一位居民都惬意的生活。平整宽阔的草地,低矮的园林花卉,园林里的休憩小亭,各式的动物石雕,漫步其间,享受着生活的独特舒适。

看得见、摸得着,真实质量现场对质

百闻不如一见,目前市场概念纷繁,无论置业顾问把一个正在挖地基的项目说得多么天花乱坠,都不如去现房现场察看一番来得实在。

东方明珠一期已全面交付,作为现房的东方明珠,购房者可以对房子的质量、户型、楼间距等各个方面详细了解,不必担心房子的设计、质量等问题,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房间空间结构,实地掌控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较大的考量因素。而平时所看的户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最后交房的时候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

作为现房的东方明珠,所有购房者在购房前可以对所购房屋进行实地考察,不但可以看到样板房带来的参考,还可以看到实体结构,更有利于客户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

购房周期短,成本更节省

买期房首付、按揭后,少则一年半载多则两三年才能入住,期间房屋租金、装修费用、人工费用、家具等每年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作为现房的东方明珠,即买即入住,对于着急买房入住的人来说,能快速解决住房需求,也可快速实现以租养房,购房成本大大减少。

售楼电话:400-683-0099转97382

项目地址:阜阳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05国道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