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御景】盎然二月 书香换绿植阜城暖春行

2017-02-15 09:3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灯谜还没猜过瘾,汤圆也还没吃够,空气中已经弥漫着花草香味……春天已经来到。“书香与绿意齐放,花香与爱意共融”。 恒大御景,倾情打包一抹抹春意,礼献阜城人民。即日起到3月20日,阜阳市民可凭16K180P以上完整图书在活动现场置换精致盆景,为贫困地区学子筹集爱心书籍。

以书换绿,爱传万家

恒大御景精选十余种精致盆栽为阜阳市民的居所、案牍送去一季春光,为贫困地区寒门学子筹集爱心书籍。“以书换绿,爱传万家”本次活动将深入阜阳市数十家事企业单位,为长期在案前劳形的上班族送去绿色,同时传递他们的爱心。此举不仅是一场爱心公益善举,更是对生态环保理念的深刻践行。

心系民生,为社会贡献力量,恒大在发展房地产事业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公益事业,肩负起龙头企业的责任。作为区域闻名的大盘,恒大御景不仅通过优质的房源成就业主居家的梦想,更通过参与社会公益,让更多需要关爱的社会群体感受家的温暖。

书香御景,芬芳阜城

以书换绿,恒大地产心系社会公益事业;以景动人,恒大御景执笔阜城生态画卷。恒大御景无时不向人们展示着其绰约风姿。近14万方欧式景观园林,或静谧或灵动,或淡雅或浓烈,每一步都是新风景,让阜城市民惊艳。

宽阔的水面、蜿蜒的步道,富于情趣的小品、错落的植被,以其独特的手法所形成的视线通道来获得视觉上的享受。周边绿化环境与建筑群融汇于风景如画的园林空间之中,舒展了城市空间,使景观视线得到延续。园林环绕美宅,洋房与园林均衡分布,完整和谐,尊贵风范如流水般倾泄而出。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御湖天成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