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幸福里】飘香元宵节 浓情幸福里

2017-02-13 14:3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送汤圆 砸金蛋 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与阜城人民共度元宵佳节

2017年2月11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一大清早就从海亮·悦府营销中心飘出来浓浓的汤圆香味。香味吸引了不少营销中心外面过往群众的驻足,纷纷探头往里看。原来是海亮·悦府营销中心里的工作人员们正在煮汤圆,给来访的客户进行免费品尝。随着时间,来看房、购房的客户逐渐增多,营销中心里慢慢热闹了起来,大家欢聚一堂,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佳节。

汤圆DIY 一家人喜笑颜开

这次元宵节的主题活动,是由海亮·幸福里与海亮·悦府携手打造,只为阜城人民快乐闹元宵。元宵节来海亮·悦府营销中心,不但能吃到免费的汤圆,还能自己亲手做汤圆。在汤圆DIY区,很多家庭主妇们都笑的合不拢嘴,为什么呢?因为她们的老公今天竟然亲自下厨,亲手做出一颗颗饱满圆润的汤圆。孩子吃着老爸做的汤圆,感慨原来老爸的手艺还是不错的;老婆吃着老公做的汤圆,真的是笑在脸上甜在心里。一家人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开开心心,度过了今年美好幸福的元宵节。

来访送汤圆 将幸福带给更多亲朋好友

元宵佳节来到海亮·悦府营销中心的朋友们自然不必说,在这里吃好玩好,度过了欢乐的时光。而没有时间来的亲朋好友们,也没有被忽略。海亮·悦府营销中心精心准备品牌袋装的汤圆,在礼品处登记信息即可领取,让您把幸福快乐带给更多亲朋好友。

神秘砸金蛋 大礼送不停

元宵节当天,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砸金蛋区的朋友们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原来是认筹、认购了海亮·悦府的客户们在砸金蛋。金蛋里的神秘大礼丰富多彩,客户们都高高兴兴的,今天买房不但吃好了玩好了,还有礼品可以拿,真是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飘香元宵节,浓情幸福里。海亮·悦府、海亮·幸福里在以后的日子里将会继续为阜城人民献上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为阜城人民提供美好的幸福人居。

【海亮·悦府】

海亮·悦府建筑面积约88-109㎡书香美宅全城载誉开盘,全临街建筑面积约60-200㎡社区商铺正在发售,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彩蝶湖路交口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105国道与天鹅湖路交口

品鉴热线:0558-3416666

【海亮·幸福里】

海亮·幸福里建筑面积约88-115㎡品质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25㎡臻境洋房,恭迎品鉴!

临时营销中心: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彩蝶湖路交口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实验中学南校区正对面(华山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幸福热线:0558-61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