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明珠】简单生活 愿我们平凡但不平庸

2017-02-13 11:2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村上春树创造了一个词语——“小确幸”,指的是微小而确实的幸福。我们生活中的小确幸多得不得了,例如买回刚刚出炉的香喷喷的面包时看见你的他(她)站在厨房里一边用刀切片一边抓食盘子里的食物,那一刻可以察觉到幸福;再比如独处时,一边听着美妙的音乐,一边凝视着午后阳光在窗边描绘的树叶影子;亦或是当你乏善可陈的在商场闲逛时,突然出现的一家满是情怀的小店……

没有小确幸的人生,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在节奏感快速的现在,很多人选择牺牲心里的情怀来换取高贵奢侈的生活,可是,在小编看来,奢侈感的生活并不是用昂贵的名牌包包才能堆砌出来,而是能够跟着自己的“心”走。

宁静的心,质朴无瑕,回归本真,这便是精彩人生。学会简单生活,简单虽说平凡但却不平庸。早晨,阳光穿越重重叠叠的浓荫,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从窗口跳进卧室。在此刻,家里的小狗一定会跳起来追逐自己的尾巴,那是它在享受每天最最幸福的时刻。冲杯牛奶,悠闲的坐在玻璃窗前,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咀嚼着食物,看看当天的新闻。日子在不紧不慢中悄然进行着,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简单的小幸福。

东方明珠一期已全面交付,作为现房的东方明珠,购房者可以对房子的质量、户型、楼间距等各个方面详细了解,不必担心房子的设计、质量等问题,避免购买期房可能带来的风险,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项目如名,屹立在阜阳东方的一颗明珠,30%高绿化,让小区内部优雅自然。周边配套齐全分别有三十里铺中学、合阜一中、文峰小学翰林苑分院学区、合肥百大集团阜阳购物中心、小区配套及万达广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安医大阜阳附属医院等,让生活更加便捷。

售楼电话:400-683-0099转97382

项目地址:阜阳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05国道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