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颍泉区工业和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2-12 14:4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2日,颍泉2017年工业和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红星美凯龙项目地隆重举行。颍泉区市直机关相关领导协同各单位同志、各施工单位代表以及阜阳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共同见证这一隆重而喜庆的时刻。

上午十点多,颍泉区市直相关领导带领各直属机关单位近百名同志莅临红星美凯龙营销中心,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开工仪式的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司学龙、颍泉区区长虞建斌等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活动现场有关颍泉2017年工业和城建重点项目的展示,并对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高度的期许。

活动现场,颍泉区区长虞建斌对今天集中开工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颍泉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我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实施工业、服务业双轮驱动的一项具体行动。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中共有5个工业项目,总投资4.7亿,包含新型建材、印刷包装等产业;20个城建项目总投资47.1亿元,涵盖了城市道路、园林绿化、湿地保护、环境整治和商业配套等多个方面。按照城市布局聚焦“宜业”、“宜居”、“宜游”三大板块,积极推动城市跨河发展,产城一体。25个项目的开工建设秉承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提升城市内涵,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具有重大的意义。

同时,虞建斌区长表示,颍泉2017年工业和城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只是项目建设的排名前列步,下一步将以项目开工为起点,加强工作调度、加大推进力度,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迅速掀起大建设、大发展的新高潮,为全市建设大美阜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进驻泉水湾花园的北京东方园林环境有限公司孟经理作为颍泉区重点开工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发言,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实力、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在阜阳建设的多个项目。同时他详细介绍了泉水湾湿地花园的建设规划,承诺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合作要求建设项目,将泉水湾湿地花园打造成高级湿地公园、阜城标杆工程、打造成颍泉区的璀璨项链。

活动的最后,胡主任宣布颍泉2017年工业和城建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项目开工现场进行视察。

据了解,今年阜城共安排建设项目619个,总投资852.33亿元。其中,除市住建委承担的市本级城建项目,颍州区、颍泉区、颍东区和城南新区将实施城建项目300多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