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喜乐闹元宵 砸金蛋送汤圆

2017-02-11 22:4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了上元,迎上小春阳。沐浴着散漫阳光的温暖初春,让这个元宵节更多了一份温暖喜庆气息。本周六,恰逢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乐富强悦澜湾营销中心早早布置一新,与新老客户一起,共度佳节。

(充满节日氛围的乐富强悦澜湾)

“桂花香馅裹胡桃,江米如珠井水淘。见说马家滴粉好,试灯风里卖元宵。”从古人的诗词记录中,足可见元宵对节日的重要性。而根据南北方喜好的不同,又有南元宵,北汤圆之说。

(客户登记领取汤圆)

为了防止你过一个“假的”元宵节,乐富强悦澜湾为到访的新老客户准备了充满祝福的汤圆,扫描并关注项目二维码即可得。这样贴心的举动,让早早等候买房的客户倍感贴心:“元宵节送汤圆当然是非常应景,也很贴心,让人感觉到团圆的寓意。”

(现场等候的客户排起长龙)

不仅仅是送汤圆,“喜乐闹元宵 礼享悦澜湾”,这两天,即本周末成功认购乐富强悦澜湾房源的客户还可以得到一份惊喜,那就是现场砸金蛋,让你在这个元宵佳节喜上加喜。

(认购客户砸金蛋)

由于现场等候的客户非常多,乐富强悦澜湾更是为大家准备了新鲜冷餐,美味糕点以及可口水果让大家在等待的时候品尝,减去等候的疲惫感。

(丰富可口的冷餐)

乐富强悦澜湾37万方低密度社区,紧邻即将开业的颍泉万达广场,对面即是新五院和颍泉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

自入市以来乐富强悦澜湾一直备受阜阳市民的支持,为了回馈各位新老客户,乐富强悦澜湾更是在新年期间接连推出两栋高层房源,让客户能够排名前列时间抢到自己中意的房源。目前所推房源剩余无几,据悉,乐富强悦澜湾即将推出新的洋房房源,敬请关注!

乐富强悦澜湾建筑面积约108-168㎡庭院洋房/瞰景高层

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详询:267 9999

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