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正月十五闹元宵 2月第二周活动预告来袭

2017-02-10 11: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刚刚过去,还沉浸于和家人共度佳节的气氛之中,很多人却已经开始步入了上班的轨道。家人相聚,其乐融融,对于中国人来说,节日就是给每个人创造一个机会,抽出时间陪陪老人与孩子。春节假期短暂且已结束,但是正月十五的即将到来使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与家人一起吃元宵猜灯谜,中国的传统习俗也很好的流传至今。

与每个家庭一样,阜城各个楼盘也充满了节日气息,更为客户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围绕元宵的元宵喜乐会,在这个充满喜悦的节日,不仅可以动手DIY元宵,还可以猜灯谜赢大奖等。搜狐小编对本周末楼市活动进行了整合,这周末,与小编一起“闹”元宵吧!

天章和园 欢喜DIY与精彩灯谜会

~咚咚锵~~咚咚锵~2月11日,又到元宵时。天章·和园“梦回和园 喜庆元宵”,陪你一起欢乐闹元宵啦~众多精彩等你来嗨皮!舞蹈表演、性感美女舞营造迎禧接福、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您的元宵佳节平添喜庆和欢乐!一起手工制作,点亮元宵节,欢喜带回家!看表演、玩手工,当然还能体验猜灯谜的刺激、玩转文字的乐趣。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 汤圆DIY、送汤圆、砸金蛋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海亮·幸福里、海亮·悦府把幸福洒满阜城,把快乐带给每个人。2月11日元宵节当天,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将举行三大主题活动,邀您共享元宵盛宴!正月十五赶紧带上家人朋友来海亮·悦府营销中心,把亲情、爱情、友情融入自己亲手做的汤圆里,幸福Happy!除了能在现场做汤圆、吃汤圆,海亮·悦府营销中心还精心准备了袋装品牌汤圆。元宵节当天,凡在海亮·悦府营销中心认筹、认购的客户,即可参加砸金蛋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

活动地址:海亮悦府营销中心

恒大御景 送元宵、抽大奖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过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你,这个新年是否还没过足瘾。恒大御景“新春运动会”新春第三弹——元宵喜乐会,精彩不容错过!300份元宵到访即送,送完为止,先到先得。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琳琅满目的元宵惊喜大奖,在正月十五准时揭晓!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

活动地点:市区展示中心

安建·九坊世家 包汤圆、送百元现金

元宵节即将来临,不管是元宵还是汤圆,吃一碗热腾腾的糯米丸,总是元宵节的头等大事。那么自己亲手做一碗汤圆,把自己的念想揉进每一个汤圆,这样就圆满啦!放下手机,带上家人来安建·九坊世家体验包元宵。包汤圆、百元现金红包、来访即赠送思念汤圆一份。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 元宵喜乐会

喜庆热闹的春节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别急,元宵节活动就要上演了!“喜乐闹元宵 礼享悦澜湾”元宵节喜乐汇即将欢庆上演!惊喜连连、好礼送不停的砸金蛋,元宵节必不可少的元宵汤圆,现场还有各种美味冷餐……元宵佳节期间,悦澜湾在营销中心与您喜庆相约,不见不散哦~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12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红星美凯龙 欢天喜地闹元宵

俗话说,正月十五闹元宵。按中国传统民俗,这天人们除了看花灯、猜灯谜,还要合家团聚吃汤圆,寓意新年团圆甜蜜。值此佳节,红星美凯龙泰瑞国际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元宵盛宴,邀您一起欢天喜地闹元宵!红星美凯龙灯谜藏乾坤,猜中谜底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0日-11日 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碧桂园颍州府 全城猜灯谜、送元宵

金鸡献瑞送元宵,喜气齐聚猜灯谜。正月十五来碧桂园颍州府,参与全城猜灯谜活动,并有元宵相送。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12日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天盛凤凰城 多彩脸谱DIY

变!变!变!多彩脸谱DIY,你玩过吗?时至周末,你想拥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脸谱面具吗?为给孩子们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也为让家长与孩子有足够的亲子互动时间,天盛·凤凰城将于本周末(2月12日周日下午)举办以“手绘脸谱 悦彩生活”为主题的DIY联谊活动!活动将以DIY形式于天盛·凤凰城营销中心内开展,给你一个愉快滴周末~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2日下午

活动地点: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