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御景】梦回故里 安家御景

2017-02-08 16:3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新春伊始的浓浓年味中踏上旅途那天起,走的每一步,都是在远离家人。走的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世界到家的距离是一整年的期盼,心到家的距离却只在咫尺之间。如何缩短离家的距离,打破现实与梦想的鸿沟?唯有回乡置业,才能让回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精神港湾,而不是一年一次的旅行。阜阳恒大御景,让城市理想生活照进阜阳生活现实。

院落洋房,写意团圆秘境  

元宵佳节如约而至,传统团圆时刻即将来临。但远离故土的现实原因让在外打拼的游子无法享受与亲人团聚的快乐。要享受举家团聚的天伦之乐,自然要在故乡挑一套三代人共居的房子。房子就像是人们的根,什么样的一套房子可以系着三代人的心呢?答案自然是带私家庭院的花园洋房。自古以来,“院子”就与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北京的四合院、上海石库门的天井,还是广州关西大屋的内庭院,院子无疑是东方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恒大御景院落洋房,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真正做到人性化社区典范,给家人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阜合新城,大展事业宏图

恒大御景,位于阜合新城,汇集安徽医科大学阜阳附属医院、百大购物中心等缤纷配套。生活便捷的同时,恒大御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区域发展潜力,成为众多事业精英们追逐梦想的摇篮。

2011年12月12日,省政府批准设立省级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由此衍生出数量庞大的就业机会,恒大御景的业主享受着得天独厚的就业优势。这里云集江淮汽车、洽洽食品、龙泉管业、康师傅矿物质水、首旅城市综合体、安徽医科大学阜阳附属医院等一批重大科技和服务业项目,电子信息、汽车及机械制造等产业呈现集聚态势。一座“小合肥”正在崛起的同时,安家于此的游子们也找到了事业发展的新起点。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衣锦荣归 静候御景

私家院落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