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元月土地市场揽金69.54亿元 碧桂园连夺三子

2017-02-06 15:1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春节后,各楼盘与各家媒体逐渐投入到正常工作之中,回顾2016年土地市场较为冷清,与2017年首月的土地市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2016年年度土地总揽金83亿元,而2017年1月份土地成交揽金已达到69.54亿,为2017年的楼市打好了基础,也明确了2017年阜城将会有更多新项目面世。

搜狐焦点小编对2017年1月份土地成交情况做出了统计,详细信息如下:

2017年1月份土地市场总成交12宗,总计揽金约69.54亿元。从开发商看,收获最多的属碧桂园,连续拿下了阜城三子,加上碧桂园之前的三个项目,碧桂园已经深耕阜城,六子连珠。其次值得关注的是海亮地产,继之前摘得的阜合新区第七子地块后,海亮第八子也相继出现,八子辉煌,定鼎阜城。 一月份的“地王”之选无疑是位于城南新区三清路南侧五里路东侧的[2016]-69号地块,徽创地产以单价619万元/亩竞得,较高单价“地王”当之无愧。其中[2016]—63号地块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地块位于颍州区,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引得8家竞买人轮番出手叫价,甚至出现高幅度的调价,最终被外来房企广元地产以单价640万/亩,成交价2.6亿元竞得。利华、祥源等知名地产也在一月份各自摘得一宗地块。

论区域,一月份土地成交量最多的是经开区,其次是颍州区,城南新区与颍泉区排其后,最少的是颍东区,具体分布情况见下表:

2016年下半年至今,经开区开始慢慢发展起来,如城南新区一样,位置偏僻,周围人群较少,离市区较远,一直未受到阜城人的重视,而随着城南新区发展逐渐壮大,成为阜城楼市的佼佼者,经开区却一直备受冷落。日前,随着经开区多片土地出让,碧桂园等知名房企入驻,把人们的眼光开始引入到经开区,各路人士也纷纷表示看好经开区,经开区的未来前景也是光明的。颍州区作为区域排行第二,在阜城的发展中,颍州区也一直属于稳高不下的地位,发展一直处于平稳状态。城南新区目前的发展有目共睹,加之一月份城南新区成交的几宗“明星地块”,在2017年内,将会有更令阜城人疯狂的项目出现,大可拭目以待!颍泉万达的出现,带动了颍泉一代的楼盘项目,使阜城人继颍州万达后,想搬往的第二个意向区域。对于发展较落后的颍东来说,以拆迁安置为主,海亮、安建等知名房企也为颍东市场增添了许多生机。

2017年一月份暂无土地出让,搜狐焦点阜阳站会持续关注,为网友们带来较新的土地市场播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