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新春置业 悦享澜湾

2017-02-03 08:5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小长假的到来让大家结束了返乡模式,又开始了走亲访友的模式。家乡阜阳不仅有家人,还有儿时的回忆和充满成长印记的街景风情。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怀念之旅。新春置业,悦享澜湾,让对于家的眷念温暖安放。

新春置业 让家的眷念温暖安放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春节的小长假再长也觉得短。一场充满期待和兴奋的归家之旅结束之后,来不及卸下疲惫就已开启了走亲访友的模式,遇见那些久违的亲友们,看着充满成长印记的街景风情,对于家的眷念一一勾起。

很多人虽然只能用这一年一次的机会来表达对家乡的怀念,但是感情却越加深厚。这就是家乡之于每一个归乡人的意义。乐富强悦澜湾毗邻颍河,绵延数公里的风景线,于奢阔空间之中,拥揽大美景致。悦澜湾生长于家乡美景风物之中,为阜城敬献一座幸福人居,将你对家的眷念温暖安放。

悦享澜湾 缤纷新春温暖安家梦

乐富强地产暖冬公益行新春持续开启,返乡置业季感恩回馈,温暖您的安家梦。只要是从异乡归家的你,凭借返乡车票亲临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一张购房抵用券。乐富强悦澜湾用温暖心意助您轻松安家,与您共享阜城的缤纷生活。

在悦澜湾安家特别不仅仅是选择一个房子,而是为未来开启了一道缤纷多彩生活的理想之门。悦澜湾与开业在即的颍泉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一站式繁华生活配套,于城市优居地段之上,尽情畅享生活的大美未来。

春节期间,蓝鲸海洋球乐园将持续开放,

精彩您的新春小长假!

亲临营销中心即可免费领取门票2张。

乐富强悦澜湾

建筑面积约108-168㎡庭院洋房/瞰景高层

39#火爆热售中  恭迎品鉴

电话:2679999

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