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不走弯路,好房子4个条件一看便知

2017-01-30 08:4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不少购房者是费力不讨好,不仅如此,而且花了大价钱,却换来的是各种劣质问题房子。不少购房者感叹,买房要钱,更要有好的眼光。

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呢?是不是越贵的房子越好呢?对此,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衡量一个房子好不好,价格是很重要的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而应该从以下五个方面入手,只要满足这4个条件,好房子一看便知。

1,价格不能太低

虽说房价越高,未必越好,但是房地产是一个成本高的行业,因此,那么价格特别低的房子肯定需要谨慎。价格相比周边楼盘低很多,肯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房子是否五证齐全,是否有房产证,是否出现一房多卖...以及各种问题,购房者应该仔细衡量。

2,楼盘口碑不能太差

买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就是看看楼盘的口碑怎么样。如果连一个老业主对楼盘都不满意,或者大家都对某一个楼盘充满了争议,这样的房子较好不要买,毕竟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3,楼盘开发周期是否过长

如果你不想买到一个烂尾的房子,那么应该仔细考察下楼盘的开发周期。如果一个楼盘规模不大,但是开发周期明显高于周边楼盘,这样的楼盘肯定存在各种资金问题。

4,绿化,配套齐全的楼盘不会太差

尽管我们不能买到十全十美的好房子,但是,一定要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房子。一般而言,一个楼盘的配套较全,自身的绿化不错,这样的楼盘不会差。

当然,买房,买什么样的房子,还需购房者自身判断,以上四点可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