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瞩目!碧桂园阜阳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

2017-01-25 21:1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与城市共“城”长

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碧桂园从2015年岁末落子阜阳至今,弹指一年间,阜阳完成了向一个美丽、繁荣现代化都市的华丽转身。碧桂园正是基于对这片土地的热忱和尊重,在这场城市巨变中扮演了坚守与开拓的角色,让颍州这座古城的发展更具生机和想象。

种下城市梦想

碧桂园先后5次落子颍淮这片热土,一直不断探索阜阳人居的发展脉搏,为万千家庭提供梦想生活,让幸福在颍淮大地生根发芽。阜阳碧桂园、临泉碧桂园、碧桂园·颍州府,每一座碧桂园,迅速得到城市的信任与依赖,也逐渐成为当地人居的风向标,而如今,城市有了新的期待:

碧桂园·翡翠湾和碧桂园·黄金时代。


续写臻美生活篇章

不变初心,筑梦颍淮,碧桂园谨怀对阜阳大地的敬仰之情,沉淀25载人居智慧,运营时代发展,与城市共“城”长,以深耕发展的决心,致敬颍州城市风华,续写阜阳臻美生活篇章。

时代至此,定不负期待!



碧桂园阜阳城市会客厅地址:颍州区颍州路百货大楼南100米

品牌专线:0558-669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