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25日纵联枫语墅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7-01-25 20:2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注定是一个平凡而不平静的年份,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推行下。从年初的多方政策的刺激,到3季度又多经过多伦的调控。中国房地产市场也全面转入区域的分化调控。阜城房地产经过近5年的快速发展,人们对房地产的认识亦在升级,从简单的居住向品质生活转变,在健康居住、休闲居住、便利居住以及满足家庭成员特别是父母和孩子的需求方面更加迫切和强烈,于是在产品和服务上对社区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创新。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纵联置业于2017年1月19日,取得阜城2016-32地块。该地跨将打造以高端花园洋房为主,服务商业为辅,公共配套齐全。小区将以一个新智慧社区标准来体现,在建筑风格上采用国人的东方文化为基础,传承和升级新中式风格,在产品品质上将成为阜城排名前列层高3.2米的高端墅级洋房,在社区功能上配备占地面积3200平方米,综合12班国际幼儿园,与周边小学中学共同打造学府雅苑。在科技系统提升上,与远大联合,携手扫除雾霾。在升级服务上,与国内知名品牌365淘房宝共同合作,开启专业化私人定制家装模式。

(纵联枫语墅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现场图)

新智慧不是一个简单的营销概念,新智慧将树立阜城地产开发的新标准,提供给阜城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打造少有的居住新高度。新智慧社区的提出是天时、地利和人和的优质整合。首先是天时•顺应大势,顺人们生活大势,即对健康的追求、对品质的追求以及对家人生活的满足;顺地产发展大势,即通过项目运作和跨界的合作,对区域增值、对产品增值和社区增值。其次是地利•资源叠加,充分整合区位、自然、文化等硬件资源和产品、配套、服务等软件资源,最终实现1+1大于2的叠加效应。最后是人和•定制需求,通过对基本户型的升级改造,高度关注孩子和父母的未来,让少有所学、老有所养,给予人生的两端较好的呵护。

常言道,因地制宜更因势利导,是上策也。新智慧在枫语墅具备良好的区位基础、文化基础和自然基础,可以说是天赋先进。

(纵联置业总经理丁敬山)

区位基础:枫语墅位于阜城阜口路与涡阳路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交汇处,距苏果超市不到500米,是颍东城区的核心之地。

文化基础:枫语墅毗邻颍东教育局和育新小学,是国人文化传承,书香门第的学府雅苑。

自然基础:枫语墅与三角洲公园及颍水河畔相距不到500米。远离化工工业区域,受东南季风环流的控制和影响,此空气质量受污染较小,是为上佳。

纵联置业深知地产开发之道,区位是地产开发之基,产品是开发之魂。纵联枫语墅作为阜城新标杆工程,不仅能重塑颍东的城市形象,更是对中心居住品质的一次整体提升和超越,所以纵联枫语墅从选址、规划、建设甚至未来都始终保持着对这片土地的尊重。中心区域价值不是单纯的生活便利和居住保值,而是给阜城留下一份城市恒资产。纵联枫语墅是崭新的零雾霾、高氧的花园居住区,也是送给阜城的生活新标杆。

产品、景观

千年汝阳府,万代阜城人。在文化兴邦的大形势下,要文化兴邦,先文化复兴。每个城市都有一处自己城市的文化地标或文明溯源地。纵联枫语墅以“归心、溯源、履新”的理念为设计灵魂。在设计风格上以东方文化的唯美为基础,大胆的突破与现代的需求相结合。建筑与景观的自然融合,充分体现经沧海之志、履高山之魂、揽风云之魄的新中式文化,动静之间有格调,见悟中国有内涵。匠心细琢的纵联枫语墅是文化地标,也是未来寻访阜城的必经之地。

随着大气污染的深度严重,雾霾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健康生活。具医学研究者介绍,雾霾含有各种对人体有害的细颗粒、有毒物质达20多种,包括了酸、碱、盐、胺、等,以及尘埃、花粉、螨虫、流感病毒、结核杆菌等,会引起急性支气管炎、肺炎、哮喘发作,诱发或加重慢性支气管炎,促使血压升高,导致中风、心肌梗死的发生。性命攸关,清新空气是当世最昂贵的奢侈品!所以纵联置业与远大集团深度合作,不惜巨资,产品系统的升级,新风系统完全的融入建筑体。纵联置业要给枫语墅的家人们打造一个健康的家,要让枫语墅成为阜城排名前列个零雾霾社区,今天纵联置业宣布枫语墅的家人们,你们可以和雾霾说声再见。

(远大集团负责人)

安家置业最头痛的事,莫过于对新家的装修。精装修是新时代房企的发展方向。国建住建委已对实施商品房精装修划定了进程和阶段目标。国内各大房企也在实施精装修,然而精装修的发展受到平静性的制约。产品的同质化尤为突出,各大房企的精装修,为了工程的快熟推进,装修单位的后续绑定、会导致装修风格一致,客户的承受力一致,让客户的需求变为一致,不但让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无法满足,而且增加业主的后期改造成本。这是供给方与需求方之间较大的矛盾,如何解决这一矛盾将是我们纵联置业一个新的突破口。所以纵联置业与365装修宝通力合作。采用私人定制化的模式,开启精装修的新阶段。让您的家可以装修成温馨而舒适,也可以让您的家奢华而豪阔。通过365前期的介入,可以让新两口过着小资生活,也可为以后新增加的宝贝升级空间,同时也能为照顾家中老人而兼顾。这一切只是在原有的功能上做升级改造,无需大动干戈。

(365装修宝负责人)

新智慧社区的打造不仅是阜城人新的追求,也是纵联置业在企业经营的突破口。纵联置业将树立新的亮点,新的标杆,在城市的建设发展大潮中破浪前行。与此同时纵联置业愿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纵联置业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跨界合作是纵联置业的方向,合作共赢是纵联置业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