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乐富强悦澜湾】幸福安好家 欢乐过好年

2017-01-24 16:4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里归途的你如果累了,走亲访友的你如果累了,坚持加班的你如果累了……都可以来乐富强悦澜湾,春节小长假来这里小玩一下,蓝鲸海洋球乐园精彩继续上演,温暖与精彩同在,让新春安家的你更多一点缤纷!

低密洋房社区 成就理想人居之境

乐富强悦澜湾,乐富强地产23载倾心之作,于阜城优居地段之上,筑就37万方低密英伦风情洋房社区,以匠心品质和传世筑作再续阜阳骄傲。创新的层层退台、阔绰的庭院设计,让城市再现纯粹的洋房生活。

乐富强悦澜湾择址颍泉万达广场旁,城市繁华区域,畅享一站式便捷都会生活圈,优质生活资源环伺,让您的生活便捷无忧!绵延约620公里的颍河水从项目东侧穿流而过,静静滋养着城市繁华之上的生态自然,一处悦澜湾真正实现繁华与繁花的理想人居之境。

幸福安家年 缤纷欢乐悦澜湾

正值新春之际,乐富强地产温暖在行动。凭借返乡车票亲临乐富强悦澜湾售楼部即可免费领取2017元购房抵用券一张。一张车票寄托着你对家的千里思念,现在这张车票又可以成为你安家家乡最温暖的理由!

温馨的安家时刻,当然也少不了缤纷欢乐的游玩时刻。新春期间,亲临售楼部即可免费参与蓝鲸海洋球乐园,利用小长假期间,不要出门远行长途奔波,在家门口给孩子和家人一起共度欢乐时光!

乐富强悦澜湾

建筑面积约108-168㎡庭院洋房/瞰景高层

恭迎品鉴

电话:2679999

地址:太和路与柳荫路交口(颍泉万达旁·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