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速时代城新春送温暖:高速地产走进阜阳枣园社区

2017-01-24 15:0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4 日,由阜阳高速时代城举办的“高速地产走进枣园社区”春节送温暖活动顺利举办,高速地产相关领导、枣园社区居委会和枣园居民代表在浓烈的新春氛围中参与了活动。

国企高速送温暖 情暖枣园社区心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阜阳市枣园社区迎来了高速地产阜阳公司的领导们。扎根阜阳五载,落子颍东区高速·时代华府和城南新区高速·时代城两个高端人居,高速地产阜阳公司不断回馈阜城人民,给阜城人民送上温暖与祝福。社区居委会领导及居民代表对高速地产的送温暖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高速地产能为阜阳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愿高速地产集团再攀高峰!

高速时代进入阜阳 阜阳进入高速时代

千亿国企,精品筑家,臻于至善。作为安徽较大的国企,继高速·时代华府之后,阜阳高速地产再度于城南新区落子升级力作高速·时代城,项目位于阜王路与三清路交口西北侧,涵盖瞰景高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产品组合,更有安徽特色天幕商业街区,满足未来区域发展综合功能需求。项目地理位置优越,西清河、中清河玉带环腰,与市民服务中心一路之隔;配套完善,东近市人民医院,南临双清湾公园、要素大市场;项目内配套市政府幼儿园,且苗桥小学、城南中学、百年名校阜阳三中一路之隔。具备诸多优势的高速·时代城必将引领阜城人居潮流。

坐拥双河畔,醉美城南芯!高速时代城新品预约启动,即日起至售楼部办理时代证即可参与住宅积分优惠计划;

买商铺,到高速,建筑面积21-520平米临街独栋商铺全城发售中,详询6696666

营销中心:阜阳市城南新区阜王路与三清路交口向西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