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 天英文鼎苑营销中心荣耀绽放惊艳全城

2017-01-21 19:3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现代美学遇上阜阳的时间蜕变

当现代阜阳找回骨子里的人本情怀

城市生活将有多少新的想象?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阜阳期待已久的绽放

2017年1月21日上午9时

天英文鼎苑营销中心

惊艳绽放

人居典范,盛装揭幕!

新年伊始,

天英文鼎苑临时展中心荣耀绽放。

酬谢全城!电商团购同日启动

6000抵10000,火热预约!

还有额外的惊喜优惠哦!

天英文鼎苑,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

迎接广大客户的到来。

到访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销售热线:0558-283 6666

营销中心开放彩虹门

天英文鼎苑项目logo墙

沙盘图俯视图

沙盘图一角

金牛置业总经理赵世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天英文鼎苑,项目优势

开发商 / 本土大型的开发企业,公司严谨、重视建筑质量,实力雄厚,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诚信排名前列的原则。

显要地段 / 项目临近105国道(阜颍路)和城市主干道州十七路,不论你是自驾旅游还是省内出差都是非常方便。 

良好前景 / 项目处于阜阳市颍州开发区核心,又叫阜合新城,是合肥市政府牵头,合肥阜阳两地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城板块。2009年4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园区总体定位是打造一流的新型工业化示范区和产城一体新城区。

户型设计好 / 整个户型设计方正,浪费空间很少,而且休息区和功能区完全分开;宽阔楼间距,能保证充足的采光;坐北朝南,能保障良好的通风效果。

安全系数高 / 在物业方面,采用自动喷淋灭火系统、有线电话系统、数据通信及计算机网络系统、有线电视系统、家居布线系统、楼宇对讲及门禁系统,全方位呵护生活点滴,用数字记录生活。

配套设施全 / 毗邻”阜阳迪士尼”的北旅,家门口的游乐园为未来闲暇时光提供好的去处;近在咫尺的大型商业区,商业氛围环绕,让生活闹中取静。 

周边生活配套完善 / 项目将尽享繁华城市生活圈,整座城市的教育、商业、购物、银行、医疗、运动休闲、公交等生活配套皆可同步共享。 

———— To be continued ————

天英文鼎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现场还有更多精彩!

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天英文鼎苑二维码

销售热线:0558-283 6666

开发商:阜阳金牛置业 

地址:经开区州十七路与阜颍路交汇口东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