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情暖阜城 大手牵小手让爱回家

2017-01-21 11:4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家过年的钟声已敲响,拥挤的人群挡不住你买票的脚步,排队的长龙淹没不了你回家的欲望,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下去。小小的票根,是回家的路标;满满的行囊,装着浓浓的思念;勿勿的步伐,踩出团圆的舞步;春节返乡,与家人团圆,是在外的游子归家的迫切之情。

新年将近,伴随着各地在外打拼的人们陆续加入了返乡的人潮,家家户户洋溢着团聚的幸福与喜悦。为迎接在外游子返乡,经阜阳市工商局批准,同昇玫瑰园联手搜狐焦点在火车站出站口举办大型“大手拉小手 同昇玫瑰园接你回家”的公益活动。1月21日-26日,返乡游子至火车站出站口同昇玫瑰园展厅即可领取新春大礼包及手套一份。大爱同昇,情暖冬日,同昇玫瑰园呵护你掌心的温暖。

1月21日,同昇玫瑰园工作人员带着数百份新春大礼包及手套到达火车站临时展厅时刻准备迎接返乡游子。火车到站,汹涌的人潮走出出站口回到魂牵梦萦的家乡,同昇玫瑰园工作人员热情的引导返乡人员来到展厅,并为他们发放新春大礼包和手套,同时也送上了来自同昇玫瑰园的新春祝福。“刚下火车就收到新春大礼包,真是太感谢了!在寒冷的冬天收到手套,这份心意很让人感动”刚从火车上下来的李先生如是说。

另外,不少市民驻足展厅向工作人员询问同昇玫瑰园的项目信息,并对同昇玫瑰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户型设计方面,同昇玫瑰园建筑面积约101-127㎡阔景高层、117-156㎡合院洋房,“大面宽、大开间、大尺度”南北通透,“大院子,大阳台,大露台”多重美景,全面满足置业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同昇·玫瑰园位于阜阳城北门户新界首路与颍柳交口,万达广场、大型家具卖场、海洋馆(在建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环绕身侧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五大景观组团,800㎡露天泳池、健身跑道等融入其中。

高低相符、动静结合、可游可赏。高层采用首层架空层设计,绿意簇拥,和睦友邻,让楼宇的通风、采光更上一层楼。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

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临时售楼部:界首路与古泉路交叉口万霖骏都东门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