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恒大御景】一方庭院深幽处 半卷诗书一壶茶

2017-01-20 11:2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寻一方庭院,与绿水碧波为邻,和花草鸟鱼为伴,尽享大自然的恩赐,这是在雾霾深深的都市人期盼拥有的生活状态。恒大御景,将都市稀缺亲湖院落洋房送给现代都市奋斗者,开启城市生活新方式。

院落情深,写意中国

中国大家族的故事本上,大宅院是必不可少的一笔,“院和宁,家和兴”院落文化随着时间的发展,已渐渐融入到中国家庭的血液当中。而现代洋房的院落作为大宅院的一个分支、一种世家精神的传承,恰如其分地将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精髓融入现代生活之中。恒大御景把一方院落深情写入匠造传奇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将中国传统生活方式原味打包给华夏儿女。

栖水而居,承袭荣耀

“湖,是神的一滴泪”,湖居生活历来是文人雅士、达官显贵们争相追求的稀缺资源,在现代生活中更是引发了各界精英的无限向往。恒大御景从在彩蝶湖畔的精心择址,到匠心天成,将自然优势转化为居住模式,让现代都市人群能够在繁华与静谧间自然游走,既可以拥享湖居静谧生活,又可以拥抱时尚繁华动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离尘不离城”。

欧式园林·大有所享

倚湖居院,自然少不了一方园林。恒大御景匠心锻造欧式园林,每一个唯美景致、每一条蜿蜒小径、每一株花草,都是出自名家大师之手。全冠移植近百种名贵树木,呈现震撼立体多重景色,将自然森林原始面貌带到您的身边。于家中临窗瞰景,造型各异的花卉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多维水景与雕塑小品相映成趣,湖风裹挟着花香温柔吹来,诗意生活跃然眼前。

天人合一,诗意栖居

庭院素心,几株兰花,一杯清茶,三五好友一起品茶,赏园林美景,畅谈心事,将烦心琐事暂时抛之脑外,想像着将自己置身于这样的庭与茶中,心也会随之渐渐进入一个空寂的世界。此时,仿佛能够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诗也是酒,茶也入画。恒大御景,以一湖一园一院,典藏阜城诗意人居理想。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衣锦荣归  静候御景

私家院落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