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臻美欧式园林 开启新年环球之旅

2017-01-18 10:49: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将至,您是否梦想和全家人一起来一场异国之旅,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文化生活,感受一下来自异域的风情?阜阳恒大御景,将为您实景呈现欧式风情园林,倾情演绎浪漫生活。湖光相映,人城和谐。恒大御景在尊重自然生态的基础上以匠心情韵造景,描绘令人沉醉的诗意人居蓝图!

灵感的源泉,每一步都有新风景

水是园景中不可缺的精灵。走进恒大御景,阜城罕见的多维水系景观园林壮阔恢宏,清澈流水层叠流动,美不胜收。成群的小鸟儿欢快地在水边嬉戏,焕发无限活力和生机。在水景周围,阳光草坪、植物组团、挺拔大树渐次铺开,欧式雕塑、水榭亭台等景观小品点缀其中,相映成趣,形成一道连绵起伏流动的风景线。

恒大御景无时不向人们展示着其绰约风姿。或静谧或灵动,或淡雅或浓烈,每一步都是新风景。景观轴贯穿于整个小区,拓宽了视觉通道,点缀休闲广场、雕塑、喷泉、亲水木平台、栈桥等景观,使整个区域变得更加灵动精彩。宽阔的水面、蜿蜒的步道,富于情趣的小品、错落的植被,以其独特的手法所形成的视线通道来获得视觉上的享受。周边绿化环境与建筑群融汇于风景如画的园林空间之中,舒展了城市空间,使景观视线得到延续。配合典雅园林,园林环绕美宅,房子与园林均衡分布,完整和谐,尊贵风范如流水般倾泄而出。

匠心的雕琢,每一处都是新诗界

唯有匠心,方能经典自成。恒大御景欧式园林,倾注多位造园大师之心血,每一个唯美景致、每一条蜿蜒小径,都是出自名家大师之手。恒大御景斥巨资全冠移植近百种名贵树木,呈现震撼立体多重景色,将自然森林原始面貌带到您的身边。于家中临窗瞰景,造型各异的花卉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叠瀑与雕塑小品相映成趣,湖风裹挟着花香温柔吹来,诗意生活跃然眼前。

春则繁花似锦,夏则绿茵暗香,秋则霜叶似火,冬则翠绿常青。在时光的流淌与积淀中,自然景观与人文相得益彰、共生共荣,和谐共融于恒大御景。恒大御景,用恢弘盛景的欧式园林,敬献阜城诗意人居理想。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衣锦荣归  静候御景

私家院落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享地暖、新风系统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