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临时营销中心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

2017-01-17 11: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4日,同昇地产以338万元/亩,总价4.3亿元竞得颍泉区规划颍柳路南侧侧、规划界首路西侧85103㎡(合127.66亩)商住地块。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筹备, 2017年1月12日,位于阜阳颍泉区老泉河畔的同昇·玫瑰园项目迎来开工奠基仪式。作为安徽地产50强、阜阳本土32强,同昇集团以“建筑加冕生活”为企业使命,以同昇·玫瑰园为阜阳重新定义洋房标准。

时隔不到一周的时间,同昇玫瑰园临时营销中心将于1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目前临时营销中心内的装修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做最后的清洁工作,同昇玫瑰园准备以全新的形象迎接阜城人民的到访咨询。

新春将近,再多的祝福都是苍白无力,只有奖品和礼物才能彰显诚意!为庆祝同昇玫瑰园临时营销中心开放,即将举行大型新春回馈活动!开放当天到访现场关注官微并转发指定内容,均可免费获赠法国红酒礼盒一份,先到先得哦~并有机会参与豪华家电大抽奖!

同昇·玫瑰园择址颍泉正席,老泉河畔,万达广场、大型家居卖场、海洋馆(规划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商教娱行满城繁华环绕身侧,林荫树影绿意园林感怀心间。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临时售楼部:界首路与古泉路交叉口万霖骏都东门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