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春返乡季 搜狐焦点携手知名房企接您回家

2017-01-16 17:2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养家糊口,为了能给家人一个美满的生活,多数阜城人选择了外出务工,常年在外独自一人拼搏,每逢佳节也只能与同伴互诉思念之苦,但在梦中想起家人还是会不自觉露出甜蜜的微笑。自己的付出换来一家人的幸福,再苦再累也是值得,而短暂的分离则是为了更长久的相聚。

新年来临之际,为了使阜城老乡在返乡的排名前列时间体会到家乡暖意,搜狐焦点阜阳站携手知名房企海亮地产、碧桂园地产和众信地产,于火车站“接您回家”!除此之外,三家知名房企早已备好了新春大礼包,排名前列时间为返乡者送上新年祝福。

返乡置业早已是耳熟能详的词语,伴随着春节更多返乡者的归来,一股返乡置业潮也开始袭来。如果外出务工是为了一家人的幸福,那返乡置业则是幸福至根本所在。除了团圆之喜外,外出务工者返乡的目的更是为了把一年所获带给家人。房子是家的根基,辛苦劳作了一年,排名前列目标便是把家庭变得更加稳固。

为了迎和返乡置业潮的来袭,更多房企也推出了针对阜城返乡置业者的大幅度优惠政策,在新年之际,力求为返乡置业者带去最温暖的新年祝福与问候,更是为每个家庭带来幸福感。

本次参与活动的三家房企分别遍布阜城各区域的知名房企。阜阳海亮地产八子入驻,定鼎阜城,目前海亮江湾城·珑园7层电梯洋房即将首开;碧桂园六子连珠,盛誉颍淮;众信地产下半年竞得开发区地块名众信新安府,众人目光聚焦开发区,潜力无限。

目前火车站展席持续招商中,有意请咨询搜狐焦点阜阳站:

咨询电话:0558-2535678

地址:火车站对面徽创时代广场1912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