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阜阳生态乐园新春游园盛会大幕将启

2017-01-16 16:3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阜阳生态乐园依托优美的自然景观,充分挖掘阜阳历史文化资源,以科技、新奇、时尚、梦幻为设计理念,结合年节文化、民俗文化、欧苏文化进行整体设计和布局,隆重推出了这次以“金鸡报晓·祥瑞阜城”为主题的新春游园灯光秀。旨在为阜阳人民打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精神文化盛宴,让人们在这里游乐园、观美景、看灯展、赏马戏、品歌舞、享美食、过大年。

本届春节游园活动开幕时间为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月28日(正月二十九)结束,为期30天。由祥源颍淮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斯丹利彩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其主要活动led灯光秀包括童话世界、动物乐园、冰雪天地、浪漫爱情、世界风光等五大板块,共设置13处主题灯组及巨型led花海,较大亮点是直径60米的灯“福”字和高达6米“金鸡”报晓灯组,整个现场将会是流光溢彩、光影交汇的梦幻世界。安徽十大节庆品牌之一的生态园灯展将王者归来,华丽再现。除了新春游园灯光秀以外,生态园景区还精心准备了佤族歌舞、VR世界等八大游园活动盛装迎客。

一、大型游乐园隆重开放:备受阜阳人关注的阜阳生态园大型游乐园将于春节期间隆重开放,该期游乐园总投资1.2亿元,项目新奇、时尚、惊险、刺激,动感十足,疯狂马戏团、飞旋转盘、翻江倒海、极速飞车、太空大摆锤、高空飞翔、太空探索、激情碰碰车等游乐项目将会为广大游客奉上一道激情无限的旅游游乐体验大餐,让你今年的春节与众不同!

地址:阜阳生态园大型游乐园

开园时间:2017年1月28日

二、疯狂大马戏:由安徽马戏之乡--宿州天成马戏团承办的疯狂大马戏及魔术杂技表演将于春节期间在生态园一号广场盛况举办。太空之吻、死亡飞轮、浪漫绸缎、廊桥飞人、马术杂技以及精彩震撼的动物表演等节目缤纷多彩、惊险刺激,整台节目高端大气、欢快喜庆、诙谐幽默,一定会让广大游客心荡神驰、乐不思蜀。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月28日(正月二十九)

地点:1号广场

三、佤族原生态民族风情歌舞:佤族是中国原生态的少有黑棕肤色人中,其形象多豪放狂野、形体优美、善歌善舞,其舞蹈主要特征是:下肢动作复杂,舞步变化大,双跺单踢、一步跺、三步跺、三步一踢、一步踢、撩腿按地等,这些特征形成了整个佤族民间舞蹈力度强、豪放、粗犷、古朴浑厚的风格。春节假日期间,将邀请云南沧源佤族民族歌舞团举办迎春大型原生态民族歌舞演出。其经典剧目甩发舞、木鼓舞、竹竿舞、狩猎舞、丰收庆典舞等舞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互动热烈,游客可以参与其中,尽情感受佤族歌舞的热烈欢快和激情澎湃。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月3日(正月初七)

地点:1号广场

四、国家非物质文化--临泉肘歌抬歌表演:大年初一到初三,将邀请临泉非遗表演老艺人现场展演肘歌抬歌等非遗文化项目。肘歌、抬歌是清道光年间逐渐发展起来的,清末民国最为鼎盛,属民间舞蹈谱系,是集舞蹈、音乐、戏剧、绘画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形式,是中国最古老、最稀有的民间传统艺术之一。抬歌是由八个人共抬一张八仙大桌,表演者站立其上;肘歌是以小孩子为主体的表演者站在特质工具上立在大人肩膀上,做出各种戏剧动作;二者都是边走边唱、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起初是人们用来祈求神灵保佑,风调雨顺、 人寿年丰的。地方民俗表演:大年初一到初三,邀请阜阳市空竹艺术表演队举办抖空竹及小车子、旱船、赶犟驴等民俗杂耍演出活动。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1月30日(正月初三)

地点:古建广场

五、舞龙舞狮表演:龙在中华民族代表了吉祥、尊贵、勇猛,更是权力的象征。舞龙也叫“耍龙灯”、 “龙灯舞”,从春节到元宵灯节,许多地方都有舞龙的习俗。人们在喜庆日子里用舞龙来祈祷龙的保佑,以求得风调雨顺,五谷丰登。舞龙的动作千变万化,再配合龙珠及鼓乐衬托,成为一种集武术、鼓乐、戏曲与龙艺于一身的艺术样式。狮子外形威武,动作刚劲,神态多变,人们相信狮子是祥瑞之兽,舞狮能够带来好运,所以每逢春节或其它一些庆典活动,都会在阵阵锣鼓鞭炮声中,舞狮助庆祈求吉利。插花镇舞龙舞狮艺术团将在春节假日期间在生态园欧苏广场举办舞龙舞狮表演,以烘托欢快愉悦的春节游园氛围。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1月30日(正月初三)

地点:古建广场

六、VR奇幻世界:虚拟现实技术是仿真技术的一个重要方向,是仿真技术与计算机图形学人机接口技术多媒体技术传感技术网络技术等多种技术的集合,是一门富有挑战性的交叉技术前沿学科和研究领域。阜阳生态园VR奇幻世界主要包括天地行、雪山断桥等体验项目以及蜂巢迷宫趣味益智体验项目,通过模拟环境、感知、自然技能和传感设备等方面,模拟生成实时动态的三维立体逼真图像,让你产生身临其境的梦幻般震撼感觉。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3号广场

七、音乐喷泉秀:阜阳生态园彩色音乐喷泉采用国内先进的喷泉设备,电脑编制程序控制,喷泉水柱的高度和LED灯光的亮度及颜色随音乐的节奏变换,可以形成千变万化的喷泉组合画面,产生幻彩灵动和震撼的水景效果。音乐喷泉喷头布设范围长600平方米,较高水柱达50米,其它喷头水柱较高可达25米,随着音乐的节奏或柔情万千,或铿锵有力,与岸边的led灯光秀光影交汇、曼妙生辉,将会给广大游客留下精彩难忘的旅游印象。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埃菲尔铁塔前方

八、新春美食节:初一到十五将围绕“中华风味美食”这个主题,以“体验”的方式,按“台湾特色美食”、“中华美食”、“地方特色美食”三大板块举办阜阳生态乐园2017新春美食小吃节。让游客从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等方面直观地体验和了解中华美食。

时间:2017年1月28日(正月初一)—2月11日(正月十五)

地点:1号广场西侧

九:红包抢不停:

1.新春刮刮卡:结合线下春节游园活动,进行线上营销宣传,通过扫描阜阳生态园推送的系列春节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生态园公众号,通过回复“过欢乐年到生态园”活动口号即可参与刮奖。奖品结合春节欢乐游园主题,推出欢乐游园等系列奖,并增加红包奖项加大在朋友圈人际传播的优势。

时间:2017年1月17日-1月20日

2.福利大转盘:结合线上春节回家团圆系列温情海报进行营销宣传,通过扫描阜阳生态园推送的系列温情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生态园公众号,通过回复“过团圆年到生态园”活动口号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奖品结合家庭游主题,推出团圆游园等系列奖,并增加红包奖项加大在朋友圈人际传播的优势

时间2017年1月21日-1月24日

3、拜年红包:除夕当晚在公众号回复“一起过大年”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先抢先得,并可转发给朋友获得再次抢红包机会,最多两次。

时间:2017年1月27日(除夕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