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海亮悦府】新春开门红 繁华即城现

2017-01-16 09:2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亮·悦府三期首开即获佳绩,26#88-109㎡舒适美宅即将载誉加推

1月15日,拨开雾霾见天日,一扫重度污染,清冷的空气里都夹杂着欢乐的喜气。值此新年登临之际,也迎来了海亮·悦府三期城现的首开。

返乡荣归故里的骄傲,合家团聚新年之欢,再加上购买新房的急切心情,使开盘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客户都喜气盈盈,共同见证了悦府品质生活的细节。

低调发售席卷新城  品牌房企备受好评

海亮·悦府三期此次首开,在低调中彰显了品牌房企的备受欢迎!

15日当天,不少客户早早抵达现场排队等候,随着开盘时间临近,现场更是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大家纷纷探寻,了解27#楼最优户型和价格。待工作人员有序疏导秩序,为认筹客户讲解此次流程后,客户们更是迫不及待,都想争先选购适合家人的一席醇美舒居。

很多客户都是拼搏在外,颇有见识的人,精心比对,还是觉得回乡置业最经济实惠。也明白全国房价都在水涨船高,能在故乡享受高性价比优质房源,实为上策之选。因此再和家人一番商量后,立马选择海亮·悦府的房子进行安家落户。

短短一小时的时间内,三期城现27#楼销售速度惊人,侧面反映了客户对海亮产品的青睐,也无疑为新年打响了开门红。在27#楼火爆销售为数不多时,海亮·悦府为了酬谢广大客户,再荣耀加推26#房源,满足客户购房需求,旨在新春之际让广大客户舒心安家。

品质建筑精工产品  宜居产品备受追捧

作为海亮地产在阜合新城打造的繁华城邦,海亮·悦府在一期二期销售过程中已经引起过客户的轰动,这次销售更是在前期蓄客基础上,方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当然其中有不少是海亮品牌的忠实追随着,他们对海亮地产,精工品质铸造的美宅,抱有极大的信心!

4载时光,海亮深耕阜阳更懂阜阳,匠心打造8子,辉耀颍州上下。在海亮·悦府项目上,更是凝聚了前瞻远见和建筑实力。在产品内部构建五重绿化园林,自建风情商业街,配备专属幼儿园,在外部则选址在阜合新区,未来优质之地,以百大合家福购物中心,三甲安医附院阜阳分院,实验中学南校区等醇熟配套以及大型企业聚焦的繁旺之地,为阜阳人筑建舒适人居标杆,兑现幸福生活的期盼。

海亮·悦府建筑面积约88-109㎡书香美宅全城火爆销售中,全临街建筑面积约60-200㎡社区商铺火热发售,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彩蝶湖路交口

项目地址:阜合新城105国道与天鹅湖路交口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973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