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同昇玫瑰园】开工奠基仪式1月12日隆重举行

2017-01-12 14: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彩旗飘扬,鞭炮齐鸣!1月12日,同昇玫瑰园在项目地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同昇集团、中国二十冶集团、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等相关领导以及包括搜狐焦点网在内的房地产主流媒体出席了奠基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

上午9点08分,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战鼓舞拉开同昇玫瑰园开工奠基仪式的序幕,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奠基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并对新闻界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活动现场,同昇集团颍泉同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巍先生、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驻皖办事处主任高俊先生、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 营销总监赵明志先生、同昇集团首席高级顾问赵宪法先生、同昇集团董事长孙磊先生应邀上台分别做重要讲话。参加典礼的各位嘉宾对同昇玫瑰园项目的开发建设做出了高度的赞许,对同昇玫瑰园项目产品建设寄于厚望。

同昇集团颍泉同昇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郁巍先生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驻皖办事处主任高俊先生

合富辉煌(中国)安徽公司 营销总监赵总致辞

同昇集团首席高级顾问赵宪法先生

同昇集团董事长孙磊先生在讲话中提到,同昇玫瑰园是同昇集团在阜阳的第八个项目,一定会在规划设计上高起点严要求,在品质建造上精益求精,努力实现引领颍泉区建筑品质与生活方式的开发建设目标。

同昇集团董事长孙磊先生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礼炮声中,各位领导为同昇玫瑰园培土奠基。本次奠基典礼的成功举办,标志同昇玫瑰园正式开工,颍泉区城市建设将翻开新的篇章。

同昇·玫瑰园择址颍泉正席,老泉河畔,万达广场、大型家居卖场、海洋馆(规划中)、中小学、泉水湾湿地公园、阜阳生态园国家4A级风景区……商教娱行满城繁华环绕身侧,林荫树影绿意园林感怀心间。23万方法式合院洋房,首层入户门廊、私家庭院,一、二、层阔景露台,回归院落梦想。同昇·玫瑰园,为超越而来,定将为阜阳谱写出新的居住篇章。

同昇·玫瑰园临时售楼部已开放,实景示范区将绽放,敬请期待!

VIP热线:0558—6968888

项目地址:新界首路与颍柳路交叉口

临时售楼部:界首路与古泉路交叉口万霖骏都东门商业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