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安徽区域十周年暨中央公园4.0森生活发布会

2017-01-11 10:0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年辉煌依旧,10年匠心不止,南国千亿,“拾”忆皖城,在这一年凝结为沉甸甸的自豪和纪念,2017,是碧桂园深耕安徽的第10年。

1月14日,“声动六安  悦鉴公园之美”碧桂园安徽区域品牌十周年暨中央公园4.0森系生活发布会,六安曙光铂尊酒店荣耀启幕,安徽卫视著名主持人余声,邀您见证。

礼誉徽州:“光影安徽 十年园梦”启幕仪式

10载,12城,31子,60000户业主,从2007到2017,转眼间碧桂园入皖即将十年。十年,碧桂园陪着无数江淮百姓,由单身步入婚姻,从老屋迁进新居。“光影安徽 十年园梦”启幕仪式,和您一起畅聊碧桂园相伴的点点滴滴。

幸福徽州:名誉业主颁奖盛典 感谢您一路相伴

有多少个家,就有多少幸福的方式。 迄今,碧桂园已为江淮大地约60000户家庭筑就了幸福,匠心筑造幸福生活,点亮城市万家灯火,10年,自始未变。优居社区名誉业主颁奖盛典、奢侈品豪礼大抽奖即将启幕,感谢您与碧桂园一路同行。

腾跃徽州:奇幻情景魔术 花语传说大型舞蹈秀时尚开场

神奇的手法、变幻的场景、多彩华丽的演出,国内知名魔术“大咖”即将空降六安,与您一起揭秘好奇神秘的魔幻世界。花语传说大型舞蹈秀,唯美森系场景,绚烂风韵,美轮美奂。

筑梦徽州:中国名模走秀 唯你而秀 全城瞩目

当艺术与建筑邂逅,注定将成为被世人铭记。中国名模走秀,高规格Fashion秀,全城瞩目,一场光与影、梦与美、时尚与荣耀的璀璨盛会礼献皋城。

三载辉煌,筑梦皖西,碧桂园谨怀对皖西大地的敬仰之情,沉淀25载人居智慧,以深耕发展的决心,2017年,碧桂园集团再携诗情之作——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开卷世界公园之美,打造世界公园美学的中国范本。

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精心选址淠史杭大桥旁,中央森林公园东,为城市精英造就梦寐以求的都会公园生活。以繁华都会、公园洋房、生态住区、墅区体验等理念,赋予碧桂园·置地中央公园都会绿心“森生活”优质标准。

热线电话:0564-2525 888

展厅地址:六安市裕安区解放路与云路街交叉口(白云商厦旁)

项目地址:六安市金安区淠望路与长安路交叉口(中央森林公园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