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建祥瑞】营销中心1月7日盛大开放

2017-01-07 12:4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7日,位于东三角游园旁,济河路与阜蚌路交汇处的城建祥瑞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全城的目光聚焦。活动现场盛况空前,百余位准业主及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共襄此次盛举。而城建祥瑞将会为阜阳人民带来一种什么样的理想生活?随着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项目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严寒的天气,挡不住人们对于精品住宅的追求;遥远的路途挡不住城建祥瑞的魅力。上午9:00,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到访来宾已然迫不及待涌入营销中心,体验城建祥瑞的超凡魅力。

伴随着热闹精彩的歌舞表演,城建祥瑞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阜阳建工集团董事长梁总上台致辞,他在为到场来宾介绍阜阳建工集团在阜城开发的多个项目以后表示,城建·祥瑞项目是阜阳建工集团沉淀多年再筑阜阳的精工之作,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与精工,项目势必会在颍东荣耀。

阜阳建工集团董事长梁总

随后在众多嘉宾以及客户的见证下,阜阳建工及城建祥瑞相关领导共同为项目营销中心开放剪彩。璀璨的礼炮、欢快的鞭炮声均寓意着项目开门大吉,红红火火。由此,城建祥瑞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以全新的形象开始接待各界来宾。

沙盘区、洽谈区等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销售人员热情的为客户解答疑惑。从这个火爆的场景来看,今天售楼部的开放典礼是相当成功的。这样高的人气,估计城建祥瑞的销量也是很可观的。

另外,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魔术表演、舞蹈演绎、摇滚乐队……为到场来宾送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现场还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精美盆栽、保温杯、电饭锅等被一一送出,当然,凡是签到的客户朋友也会获得城建祥瑞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让到场来宾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上午。

【城建·祥瑞小区】项目由阜阳本土实力国企阜阳建工集团斥资开发,精工打造。

安徽阜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在册职工3000多名,其中各类经济技术人员1000多名,拥有资产5.6亿元;60多年来,阜阳建工始终恪守“诚信为首,顾客至上,追求先进,持续发展”的经营宗旨,多年来,荣获国家、省级建筑工程奖项近百项,市级建筑工程奖项近二百项,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城建·祥瑞小区】位于阜蚌路与济河路交汇处,项目近临东三角游园、济河游园,周边火车站、汽车东站、市第四人民医院、黄冈学校环伺周围。

城建·祥瑞项目是阜阳建工集团沉淀多年再筑阜阳的精工之作,项目占地占地面积2万多方,建筑面积4万多方,来自多年的经验与精工,项目势必会在颍东荣耀;

项目地址:阜蚌路与济河路交汇处(东三角游园东侧)

销售热线:0558—2255589/226691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