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祥源文旅城年度销冠张洁 成功贵在勤奋

2017-01-05 11:2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2016年初开始至今,祥源文旅城就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一直保持着强劲的热销势头。据搜狐焦点网统计,2016年,祥源文旅城以3934套斩获2016年年度阜阳销售冠军宝座。当然,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销售团队,而这个团队中那个性格开朗、为人亲善的90后女孩张洁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她以近280套的销售量、1.7亿元销售额的成绩获得祥源文旅城2016年度销冠。下面,就由小编一一为你揭开销冠背后的故事。

1月4日下午三点小编到达祥源文旅城展示中心的时候,今天采访的主人公还在销售前线忙碌着。一身黑色的职业装的张洁接待完客户之后,微笑着朝我们走过来,很礼貌的说了句“不好意思,久等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采访便开始了。

行业的选择出于耳濡目染

2014年踏入房地产至今,张洁在此行业已经度过了近三个年头,她也曾经服务于其他项目。2015年4月正式进入祥源文旅城之后,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据张洁透露,她曾经有一个月销售近50套房源。2016年下半年起,她基本保持在月度销冠的位置,成为年度销冠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提及为什么会踏入房地这个产行业时,她给出的理由着实让人意外。并非科班出身、所学专业与房地产销售大相径庭,就因为以前家里买房时,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选到了一套全家满意的房屋,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她决心进入房地产行业,为更多的购房者选择到他们满意的“家”。

同时,张洁“钟情于”房地产行业还源于家庭的“耳濡目染”。出生于生意世家,加上她乐观向上、爱与人交流的性格,房地产销售对于她来说,“那都不是事儿”。从房地产销售小白到现在的大城销冠,这其中的艰辛肯定是有的。提起这其中的困难,张洁笑着说:困难现在都记不得了,我觉得好像一切都挺顺利的。

成功源于细心和勤奋

当问及销售中是否遇到刁难的客户时,张洁很干脆的说,不管是房地产行业还是其他行业都会遇到刁难的客户。她说客户买一套房或许花掉的是大半辈子的积蓄,多些考虑也是应该的。对于客户提出的疑问,她总是自己先了解清楚,然后再细心向客户解释,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当然,张洁的成功离不开个人的努力。2016年,她几乎全年无休,用她的话说,“房地产销售是一个得绷紧弦不断前进的行业,你稍有松懈,马上就会被赶超”。2016下半年起,张洁给自己定了一个成为年度销冠的目标,并为了这个目标而不断的努力着。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是基本技能,更需要极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细致的观察能力,张洁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熟练掌握这些技能。同时,她积极熟悉市场、熟悉政策、熟悉周边楼盘的优劣势,如此勤奋积极的工作态度,让张洁逐渐在祥源文旅城销售团队这个大家庭里脱颖而出。

另外,对老客户的维护也是置业顾问平时工作的重点。采访中,张洁提到老客户的眷顾是她取得2016年度销冠的关键因素之一。在平时工作中,项目的销售信息变动及活动信息,她都会排名前列时间通知老客户,逢年过节也经常和客户联系,把客户当朋友来处。张洁认为,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城心付出定能获得真心回报,老客户在有亲朋好友想买房的时候自然排名前列个想到你。虽然现在已经完成了她的小目标,但她依然觉得很遗憾,因为这个销售数据与她的心里预期还有一定的差距。

谈到未来的职业规划,张洁表示,自己会继续从事房产销售这行,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做销售。“我现在几乎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在工作上,以后还要一步一步充实自己,争取早日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张洁如是说道。

销冠,看似简单,而荣光背后的付出是外人无法体会的,正是有了像她这样一群充满干劲、努力坚韧的年轻人,祥源文旅城项目才有了持续的销售佳绩,得到阜城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先进阜阳楼市销冠。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祥源文旅城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