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年终盘点/2016年阜阳楼盘营销活动回顾

2016-12-30 21:5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7年即将如约而至。回顾2016年,每个人都发生着酸甜苦辣的事情,或喜,或忧,或精彩,或平淡…已经都不重要,因为回忆已经永久地存在着。阜阳楼市在2016年的热闹程度,我想每个人都深受影响,从传统的折扣、抽奖、派送、品鉴、答谢及节点营销,到公益、明星、汇演、电影节、等营销活动。

在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和大家一起回顾2016年阜阳楼市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看看这些回忆画面里有没有留下你的身影。

明星驾到 阜阳楼市嗨翻天

代表楼盘:金悦·东湖、祥源文旅城、碧桂园·颍州府等

为了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快速拉动销售,不少楼盘不惜血本开始“烧钱”——大型演唱会、明星见面会频频举办,虽然引人眼球,但动辄几十万的投入也着实花费不菲。除了演唱会,不少楼盘还热衷邀请明星助阵。

2016年,金悦·东湖、祥源文旅城、碧桂园·颍州府纷纷请来明星助阵,周群、唐国强、高胜美、游鸿明等一众明星唱响阜城,给大家带来了一次超震撼的视听盛宴!

产品解析会、房展会、缤纷暖场吸引客户,拉动成交量

代表楼盘:一里洋房、乐富强·悦澜湾、恒大绿洲、安建·九坊世家、海亮上府等

人们对传统营销依然有着直观的感情,在大家热衷的传统项目推介会中,可以将楼盘更加立体、形象的展现给客户,今年像一里洋房、乐富强·悦澜湾、恒大绿洲等房产新锐就以此作为项目面市的先遣活动;房展会也是展示品牌及产品的良好平台,比如今年5月份举办的第七届房车大联展、10月举办的秋季房展会,给购房者和开发商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获得很好的社会效应。

公益、汇演、比赛等特色活动风生水起

代表楼盘:碧桂园颍州府、高速时代城,丽丰一品、怡和城市广场等

近几年,公益营销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随着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的提升,公益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各大房企的营销手段中,2016年各大楼盘举行了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动。房地产商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虽说一部分是为了提高品牌的认同度和美誉度,但是更多的社会影响将是无形的财富!另外,各类汇演、比赛活动也办的有声有色,你方唱罢我登场。舞蹈、武术、老年文化、掼蛋甚至世界小姐选拔,阜城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才艺的激烈比拼。

超市大赢家、家电竞拍、礼品统统带回家

代表楼盘:恒业华府、利华皇家公馆、牛津公馆、锦华排名前列郡、一里洋房等

家电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产品,懂得持家的人,对物美价廉的品牌家电,当然是“来者不拒”。2016年众多房企为给到访客户带来真正的实惠和欢乐,大都举办了拍卖会形式的营销活动,暖场售楼部。让每位前来的业主都能不掏一分钱把喜爱的东西抱回家。

品牌行、全民运动无形式的营销

代表楼盘:乐富强悦澜湾、丽丰一品、怡和城市广场、一里洋房、碧桂园颍州府等 

品牌行是大企业宣传品牌价值的专利,凭借在全国各地成功案例的支撑,品牌行能很好地加强业主、准业主对于项目的信心,对于项目的形象宣传也有着积极地作用。2016年以健步走为主的健康运动类的活动也倍受市民喜爱,乐富强悦澜湾、一里洋房等盘都曾举办过行走活动,吸引市民积极、主动加入。

暖心DIY、亲子活动花样多

代表楼盘:金宝汇、海亮江湾城、世纪财富广场、帝景湾、华纺新天地等

每到节假日或者是双休日,都是业主福利时刻,因为每到大家空闲的时间,各房产便会贴心的为大家准备精彩的活动,不管是暖心的DIY,还是亲子活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与业主互动,共建美好和谐的居住环境。

业主生日会、客户答谢会倾情回馈

代表楼盘:恒大绿洲、新华城东郡、海亮悦府、丽丰一品 高速时代城、皖新文化广场等

在营销当中有一种情感营销,就是指通过心理的沟通和情感的交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偏爱,进而扩大市场份额,取得竞争优势的一种营销方式,而客户答谢会、业主生日会系列活动特别是情感营销的代表手段。开发商在举办客户答谢会系列活动时会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使得楼盘极易赢得置业者的信赖和支持。

有“节”必过 全城“躁”起来

代表楼盘:所有楼盘

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凡是在传统节日亦或是有所纪念的日子,都成为各大楼盘操刀营销的一个节点。节日的问候很重要,但对于“节日营销”,阜城各大楼盘“躁”起来的方式都是相同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在阜阳楼市上无论是节点营销还是暖场活动都已成为常态,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在一面扩大宣传的同时,也要在质量品质等硬件上下功夫,毕竟只有一流的品质才是热销的根本。

目前楼市“营销活动”大战早已蔚然成风,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面对同城产品的激烈竞争,营销活动策略的求新求变与否,将直接关系着一个楼盘的成交量,甚至生命力。即将迈入2017年,新入市的楼盘项目又将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