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御景】回家置业 让大城生活走进阜阳

2016-12-30 15:0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来临之际,对于漂泊在外的阜阳游子,最贴心的安慰莫过于在回家的时候吃上一碗正宗的格拉条,返乡置业潮便在这种对家乡的情结中涌动。恒大御景,将北上广深流行的欧式院落洋房生活原味献给阜阳人民,为在外游子打造故乡休憩之所。

欧式风情院落洋房,演绎家庭团圆时刻

在外最牵挂的就是年迈的父母,在新春佳节中为老人期待已久的团圆时刻再添一套恒大御景倾情打造的院落洋房,为吉庆时刻添彩。家庭的欢乐时光,贵在与家人们一起亲近自然。舒适性与绿化率是必不可少的参考因素,恒大御景坐拥欧陆风情园林,约200亩彩蝶湖,多重景观满目绿意,湖景曲折有致,不失为老人修身养性、孩子们嬉戏童年的乐园。此外,一方家庭院落也能够激起中国人的朴素生活情怀,对坐饮茶、拾花弄草……雕刻属于全家人的光阴记忆。  

实力阜合新城,接力城市精英奋斗

恒大御景,扼守阜合新城之心。 2011年以来,阜合新城一路高歌,迅速崛起,未来将成为集聚20万人口、100家规模工业企业的新型工业化基地、现代化新城区。江淮汽车、洽洽食品、龙泉管业、康师傅矿物质水等优秀名企已经入驻,电子信息、汽车及机械制造等产业呈现集聚态势,驱动城市经济发展,成为皖北经济之擎。于此衍生出庞大数量的就业岗位让阜合新城成长为一座宜居宜业的创新新城,而安家恒大御景的城市精英们也将在此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家乡建设发展。

优质城市生活配套,恭迎漂泊游子安家

阜合新城不仅在产业发展方面硕果累累,在人居配套建设方面也是成绩突出。合肥百大集团阜阳购物中心(已开业),安徽医科大学阜阳附属医院(即将运营)率先入驻,阜阳实验中学南校区、文峰小学落户,首旅城市综合体,彩蝶湖等重大配套工程大力施工,加上恒大御景自建的幼儿园,阜合新城正在成为阜阳市民返乡置业的优选之地。恒大御景,奢享醇熟生活配套与城市生活优质资源,让在外游子驰骋于繁华与宁静之间。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御景

御湖天成 院落洋房

建筑面积约90-180㎡书香洋房 带装修

即将面市

VIP:0558-6655 888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市区展示中心地址:颍州路与颍河路交汇处(南天桥南20米处 雪霁山庄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