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圆满召开

2016-12-27 17:0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阜阳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历经16年岁月沉淀,见证了阜阳房地产业16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2016年是阜阳房地产行业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历经跨越的一年。趁此时机,阜阳房地产业协会也刚好迎来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12月27日在天筑豪生酒店,约千人的房地产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在阜阳房地产媒体的见证下共襄这一盛事。

大会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嘉宾之后,进入大会行程第二项——以“中国梦 住房梦 努力实现阜阳房地产业协会新梦想”为主题的阜阳房地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报告。报告中对之前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本着“坚持科学发展观,再接再厉,努力实现房协新梦想”的精神加强自我建设,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实现阜阳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第三项进行了关于修改《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章程》的报告,对修改理由以及修改内容分别进行了阐述;详细解读了《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章程》修正案。随后进入大会第四项——宣读《阜阳房地产业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大会第五项进行了关于阜阳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推荐人选的说明,随后大会第六项宣读了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推荐人建议名单。

大会第七、八、九、十项,全员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章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秘书长人选名单、协会副秘书长、内设机构负责人名单。大会第十一项无记名投票表决《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费管理暂行办法》。

大会第十二项,新当选会长阜阳天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发表讲话,对今后工作计划做了认真讲述。大会十三项省房协领导发表致辞,对阜阳房地产业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大会第十四项兄弟房协单位领导致贺词。大会第十五项阜阳市民政局领导讲话,对阜阳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给予了深厚的祝贺。

新当选会长阜阳天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发表讲话

省房协领导石新民发表致辞

兄弟房协单位领导王晋南致贺词

阜阳市民政局领导王海燕讲话

阜阳市房地产管理局领导周奉田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第十六项阜阳市房地产管理局领导周奉田发表重要讲话,对于2016年的市场用六字“过热、调控、降温”总结,并对2017年的市场进行了分析。在精彩的一番深刻分析之后,本次阜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