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市场再出力 阜城三区出让四宗地总计560.73亩

2016-12-14 17:4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4日,经阜阳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四(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备注:1、本次拍卖方式供应的宗地,如有效报名竞买人数不足3家的,须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转为现场竞价、挂牌出让或者取消供应。

2、具体拍卖时间、地点和方式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2016]-32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2)竞得人须自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内在地块内建设不少于6万平方米的整栋独立住宅提供给颍东区政府用于安置,颍东区政府以4000元/平方米的综合价格进行回购用于拆迁安置,安置房建设标准与该小区建筑风格、色调一致,小区配套功能设施齐全。

[2016]-76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

[2016]-77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3)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须在地块内设置一所不少于9个班,建筑面积不少于2700平方米,用地面积不少于3200平方米的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颍泉区政府。

[2016]-78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根据规定,参与阜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住宅用地、商住用地的购地资金(包括土地竞买保证金、后续土地出让价款)须为竞买人的自有资金,不得为银行贷款、信托资金、资本市场融资、保险资金等资金。竞买人在报名时须提交购地资金为来源合规的自有资金的承诺及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资信证明。(3)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须沿三清路设置一座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商务建筑,建成后全部自持,整体经营,不得对外销售。(4)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须在地块内设置一所不少于18个班,用地面积不少于5500㎡,建筑面积不少于4400平方米的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1月3日,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土地交易部获取或直接从阜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gtj.fy.gov.cn)下载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6年12月14日至2017年1月3日,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土地交易部向阜阳市国土资源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3日17时30分,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7年1月5日12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7年1月5日15时在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举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