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雨中探地 搜狐焦点实地探查城南新区300余亩地块

2016-12-14 17:3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雾雨蒙蒙却依旧抵挡不住想要外出的欲望,窗外依稀能听到大风呼啸的声音,望向窗外,道路上人来人往不停地穿梭。虽天气不如人意,搜狐焦点小编还是穿好了装备,拿起了相机,走出办公室,为网友们带来雨中的朦胧世界。

小编此次来到了较新阜国土出让的地块之一——位于城南新区淮河路南侧、中清河西侧居住地块,土地面积总计315.04亩,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计容总建筑面积的5%,出让年限为商业40居住70,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化率不小于35%。阜国土于12月12日在阜阳市国土资源局正式公布以拍卖方式进行出让,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7年1月5日15时在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举办。

地块信息

此地块仅与宝龙广场一条马路相隔,位置十分优越。搜狐小编到达目的地后,首先印入眼前的是城南新区的各种宣传大牌与政府公益宣传等,围栏后便是此次探地的最终主角。地块目前房屋拆迁已完毕,部分垃圾暂未处理,不远处依稀能看见挖掘机在时刻准备动工。地块外围绿化也接近完善,在雾雨的衬托下,更显魅力。

占据城南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毋庸置疑,环绕此地块周边,万达广场、成熟小区、在建小区、周边配套都可称得上数一数二,搜狐小编随即围绕着地块周边,带网友们一同探索周边现状。

万达广场(来源网络)

宝龙城市广场(搜狐小编实拍)

阜阳市第三中学(搜狐小编实拍)

阜阳市人民医院(搜狐小编实拍)

阜阳市民中心

国家再生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搜狐小编实拍)

除成熟的周边配套外,地块周边小区资源也十分丰厚。成熟小区例如万达华府、海亮华府、正基首府、易景国际等。周边在建小区也是销售火热,因城南新区的发展速度快,城南新区的小区也受到了阜城人的狂热追求,在房价相对较高的情况下,依旧抵挡不住买房人的热情,所以城南新区的房源十分紧张。高速时代城,约100-139m²双河景美宅正在销售中,76-127m²百变双河景时代公馆即将启动预约,60#61#62#63#将于2017年4月份加推。恒大绿洲基本售完,目前仅有商铺在售。居然时代广场进入招商阶段。

易景国际(搜狐小编实拍)

正基首府(搜狐小编实拍)

高速时代城(搜狐小编实拍)

居然之家时代广场(搜狐小编实拍)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上成熟的周边配套,想必网友们也对此地块充满期待,同时也迫不及待想要亲临此地,一探究竟。为了方便网友,小编对地块交通也进行了调查,地块位于城南新区淮河路南侧、中清河西侧,可乘坐56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自出让公示发布之日起,此地块便受到广大关注,究竟花落谁家,又将为阜城人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