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市挂牌出让商住地块两宗 合184.7亩

2016-12-12 10: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2日,经阜阳市土地管理委员会批准,阜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两(幅)商住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备注:本次挂牌方式供应的宗地,如有效报名竞买人数达到2家以上,则自动转为现场竞价。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2016]-21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2)该宗地系拆迁安置房用地,不颁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整体安置,不对外销售。(3)竞得人须配建一所班级规模不少于6班、用地面积不少于2000平方米的幼儿园,并设置不少于1个、每个建筑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的公厕,该地块作为居住用地进行出让,全部用于征迁户的安置,颍东区政府以4000元/平方米的综合价格进行回购用于拆迁安置,幼儿园和公厕同时纳入回购范围。安置房建设标准与该小区建设风格、色调一致,小区配套功能设施齐全。否则,视为违约,政府有权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此条款由颍东区政府负责监督落实。

[2016]-71号宗地要求:(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法人或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该宗地系拆迁安置房用地,不颁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整体安置,不对外销售。(3)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须在地块内配建一所不少于6个班,建筑面积不少于1800平方米,用地面积不少于2300平方米的幼儿园,建成后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4)依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竞得人建设时须满足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下沉式绿地率≥60%,绿色屋顶率≥20%,透水铺装率>60%,小区内部道路及大于1000平方米的广场应全部采用透水路面或铺装。新建建筑执行绿色建筑星级标准,其中住宅建筑执行一星级建筑标准,单体超过2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共建筑执行二星级建筑标准。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1月9日,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土地交易部获取或直接从阜阳市国土资源局网站(http://gtj.fy.gov.cn)下载挂牌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16年12月12日至2017年1月9日,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土地交易部向阜阳市国土资源局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9日17时30分,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7年1月10日12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2017年1月1日8时至2017年1月11日15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