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12.12海亮江湾城•珑园产品发布会盛启 恭迎品鉴

2016-12-09 16:4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岁月与时代的融合,是一个城市最可贵的精神。城市为此而努力,所以未来充满期待。海亮江湾城·珑园,千亿海亮紧扼时代脉搏的又一力作,十里颍河畔的墅质洋房,开启阜城纯粹洋房生活新篇章。

对于生活而言,各项基础建设、硬件配套、生活观念都会随着时代更迭,而对这片土地抹不去的情怀,却是无法撼动的。而建于颍河畔的珑园,则让每一种生活的格调都拥有浪漫的艺术氛围,如此这般家的感觉,才是人生最优质的归属。

看过了浮华万象,领略过人生起伏,理应选择一处理想的栖居地,来安放梦想。海亮江湾城·珑园,颍东首例墅质洋房,原生院落之上,开启大美人居之境。以原生院落之姿,成就颍东洋房楷模。

现在,是时候去拥有这美好的生活了!12月12日下午14:30,江湾城·珑园将于天筑豪生四楼豪生一厅举办“三千显赫 不出珑园”洋房产品发布会,届时现场将有精彩的演出,更有省台著名主持人罗彬助阵,还有多轮抽奖哦。

诚邀您莅临参加,共鉴洋房之美。

项目地址:三角洲公园旁·涡阳南路与和谐路交口

VIP:400-869-1111 转846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