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行我show”访华纺新天地置业顾问孙振

2015-07-22 21:5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他们活跃在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前沿,拥有着年轻的面孔与执着坚韧的内心,朝着未来的理想奔走。他们用远超同龄人的成熟与稳重,肩负着整个项目赋予的责任,并为之奋斗。有人说,置业顾问是综合性人才,他们口才好、交际强、形象佳、够专业、有热情,但他们的背后也是艰辛与坚强。

搜狐焦点网特别策划栏目“我行我show”,为每一位战斗在房地产销售排名前列线的从业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他们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都是少有的。

“我行我show”排名前列期——华纺新天地 孙振

说实话,华纺新天地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个项目。不仅仅是其项目原因,更主要的是在这里处处都能感受到温馨。置业顾问之间就像兄弟姐妹,领导就像长辈,这里就是一个“家”。华纺的罗总说过一句话最让人记忆深刻:“只要你能用心的工作,我就保证还你体面的生活。”

孙振,一位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置业顾问。排名前列次见到孙振的时候,说实话我惊了个呆,这不是撒贝宁吗!然而他的少有告诉我,他是孙振!1992年出生于河北唐山。今天搜狐焦点小编与孙振在一个比较轻松愉快的谈话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他本人,带您走入这位年轻置业顾问的日常。

华纺新天地置业顾问孙振生活照

1、搜狐焦点网:您从事置业顾问多长时间了?是怎样踏入房地产销售这条道路的呢?

答:印象非常清楚,我是2012年6月3日进入这个行业,至今已经三年多了。当时参加了学校的招聘会,有许多公司都给我打过电话,我经过深思熟虑最终选择了房地产行业。因为这个行业比较能锻炼口才,可以和各种不同的人接触,说实话我很不喜欢这种压力很大的行业,但是我还在坚持,我想挑战自己。

2、搜狐焦点网:您为什么选择了现在这个项目?项目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

答:项目其实是公司分配过来的,我其实对在哪个项目并不挑剔,趁着年轻四处走走也挺好的。华纺新天地在我看来在阜阳是很不错的项目,而且我很喜欢这里的气氛,我们所有的置业顾问都是一家人,领导对我们也非常好,有句话说的好:“公司是我家。”

3、搜狐焦点网:在这里也请您分享一下销售经验,您觉得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置业顾问?

答:热情很关键,从客户排名前列次来到售楼处就要去用你的热情打动他,让他记住你、信任你,你就成功了一半。你对客户热情,客户对项目自然就会有好印象,即使客户不想买房,他也会在对亲朋好友提起这个项目时夸赞售楼人员的服务态度。这其实就跟淘宝购物的好评是一样的,有了好印象之后,后续的合作就简单多了。

访谈气氛融洽欢笑不断

4、您怎样理解置业顾问这个工作,您认为置业顾问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答:专业的素质,良好的心态,努力、坚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足够的热情。这里面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热情,能让别人记得住你就足够了,其他的主要起一些辅助性的作用。

5、从事置业顾问前后,您对房地产市场的观念是否有所改变?

答:最初的时候我认为卖房子就单纯的卖呗,市场好的时候就多卖点,市场不好就少卖点。后来我发现,不管从事什么行业的销售,市场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跟客户之间的沟通,如果没有良好的沟通,市场再好也一样卖不出去。我平时也很关注房地产市场行情,有什么政策我都会去了解一下,这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很重要,是专业性的一种表现。但是我对房地产市场不会表达什么观点,我一直认为客户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市场只是起一定的辅助作用,想买的自然会买,我能做的就是用我自己的说辞打动客户。

6、搜狐焦点网:您怎样定位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可以和我们谈谈您的职业生涯规划和理想吗?

答:我感觉置业顾问大多都是吃青春饭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热情、活力都会消散。对我自己而言,我会尽力去奋斗、去进取。销售本身是个综合性很强的行业,从事销售行业的人本身无论沟通能力、解决各类问题能力还是学习领悟能力都会得到很好的加强。所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7、搜狐焦点网:众所周知,与其他工作相比,可能销售压力比较大,那么您是怎样排解工作压力的?

答:关于工作压力、销售疲惫期,我也请教过很多人,但是他们都让我自己想办法。保持好的心态就行,平心静气,浮躁只会加重心中的怨气。我也曾经想过离职,但我静下心来想了一个月,心态摆正了路就正了。

8、搜狐焦点网:工作之余您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

答:每天下班之后跑步,想看电影就去看电影,吃饭逛街,反正很休闲。我把工作跟生活区分的很清楚,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工作我努力去做,生活我就很放松的去生活。这也是减压的一种方法。

华纺新天地置业顾问——孙振

本次的访谈氛围轻松融洽,期间玩笑不断。我所认识的孙振是个非常风趣幽默的人,他的帅气与随和赢得了广大的客户的青睐。最主要的是他待人热情的态度以及身上洋溢着的青春自信的风采,使其成为华纺新天地不可替代的一份子,也让人深深地记住了这位来自河北唐山的帅小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