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锦华排名前列郡销售经理武丹

2016-11-27 22:1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南芯.公园境·优雅筑品--锦华排名前列郡,是华信置业在阜阳成功开发【锦华名郡】后又一重金打造的精品项目,项目以高端居住需求为标尺为居住者提供较具品质的生活。自入驻阜城以来,受到了阜城市民的青睐,今天有幸采访到了锦华排名前列郡的销售经理武丹先生,请他来跟我们聊一聊项目的一些情况。

搜狐焦点:武经理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搜狐焦点的采访,能简单的和我们分享一下您对房地产的看法吗?

武经理:从事房产行业已经五年了,个人觉得房地产行业对于阜阳来说,是属于朝阳行业。前几年,阜阳没有大力发展房产行业。近年来,房产行业刚起步,基础设施投入全面,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搜狐焦点:您作为销售管理的负责人,在销售方面的推广有什么与众不同?

武经理:我们做为锦华排名前列郡代理公司,企业文化决定了我们的专业程度,要求每个人对待客户都保持诚心,与客户做长期的关系处理。而且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市场情况,特别是消费群体、消费习惯、消费水平等。要了解这些信息,就要对市场有个准确的研究和把握,市场调研是必不可少的,进而是推广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认识锦华排名前列郡。

搜狐焦点:您是如何领导置业顾问展开销售工作,赢得业绩和效率的?又是怎样考核他们的?

武经理:做为一个成熟的代理公司,我们有严格的管理体系。平时我们主要是进行礼仪培训、专业知识和营销技巧等的学习。礼仪是一种形态,主要是训练他们的纪律性,我强调的是自觉性,平时没有苛刻的具体要求,给他们自由,让他们主动。比如售楼处的卫生工作,这里每天都干净整洁,就是他们自己主动去打扫的,把这里当做家一样爱护。

搜狐焦点:在锦华排名前列郡工作期间,有哪些收获?

武经理:学会了很多知识,结识了不少朋友,扩大了自己的人际圈子,也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

搜狐焦点:您觉得锦华排名前列郡相对于其他项目有什么优势呢?  

武经理:锦华排名前列郡项目位于阜阳市城南核心地段,阜王南路,新武警支队东侧,项目占地154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米,周边紧邻宝龙城市广场、万达广场、城南中学、阜阳三中、苗桥小学、市政幼儿园、新市人民医院、城南公园、新武警支队、人民防空办公室等行政单位环绕四周。让你享受公园生活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便利与安心。

搜狐焦点:现阶段锦华排名前列郡的成交量如何呢?锦华排名前列郡的较新销售动态,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

武经理:目前来说成交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剩余房源也已剩不多,可以说是供不应求。元月份左右,会有返乡置业活动,我们会推出3#楼盘,户型面积101㎡,价格还未定,到时可以到售楼部咨询。

搜狐焦点:感谢武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祝锦华排名前列郡项目大卖!

武经理:好的,非常感谢你的祝福。

项目地址:【城南新区】阜阳市阜王路南新武警支队东侧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973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