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阜阳建投以总成交价6804.6万元竞得颍州安置地块

2016-10-24 11:0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土地管理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和《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于 2016年9月14日 至 2016年10月20日 挂牌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6】-39号地块位于颍州区淮河路北侧云亭路东侧,土地面积合20.62亩,容积率不大于2.1且不小于1.0,竞得人为阜阳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330万元/亩总价6804.6万元竞得。

[2016]-39 号宗地要求:

( 1 )竞买人须为公司法人;( 2 )该宗地系拆迁安置房用地,不颁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整体安置,不对外销售。( 3 )依据市规划局阜规函( 2016 ) 276 号文件,建筑限高 45 米,沿淮河路不得设置出入口,沿淮河路居住建筑外立面宜公建化处理,沿淮河路不得设置小型商业设施(商业设施带),其他按市规划局阜规函( 2016 ) 276 号文件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