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四届中法城市与建筑可持续发展论坛召开

2016-10-21 08:29:2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0月18日,以“幸福城市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法城市与建筑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河北固安举行。与会专家认为,在中国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寻找城市发展路径中的人文驱动力、实现未来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新型城镇化建设亟待深入研究的重大课题。

此次会议上,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三方达成了多项合作。中法建筑交流学会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固安县人民政府与IFADUR法中建筑与城乡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三浦威特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通过中法智库共同谋划固安产业新城的未来发展。

资料显示,2002年到2016年,固安全县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从廊坊市的倒数后三位跃居河北省县(市)第二名,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名前列方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