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第三季度开盘总结 阜城楼市风生水起

2016-10-02 14:3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阜阳楼市第3季度,迎来了"抢房火爆"景象。在这一季度里开发商整体积极加推,开盘情况依然较好。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显示,2016年阜阳楼市第三季度开盘15盘,其中7月开盘3盘,8月开盘4盘,9月开盘8盘,开盘最多的月份为9月份。

从开盘项目区域分布来看,城南新区与颍州区占据楼市半边天。城南新区有2个项目开盘共计推盘5次,恒大绿洲项目多次加推;颍州区有3个项目开盘共推盘6次,祥源文旅城在三季度加推三次。

根据项目开盘现场的销控情况来看,第三季度以来开盘的这些楼盘,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品牌房企关注度不断升温,日光盘频现,城南新区、颍州区等热点版块推出后去化迅猛。

经过第二季度的酝酿发酵,阜阳楼市终于在第三季度成功引爆,但房企大佬们纷纷出手夺市还只是开始。从刚刚进入“银十”的恒大拿地,国庆三盘齐开的劲头看,接下来的激战会更加有看头。

第四季度收官的脚步已经踏来,又到了房企们拿出看家大招放手一搏之时,究竟哪些新奇营销活动会横空出世?会有何种大事影响楼市?谁又能在年尾前收获桂冠?且看燥起来的第四季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