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
阜阳搜狐焦点网 > 阜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数百人冒雨抢房 帝景湾首期开盘盛况空前

2016-10-01 13:2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个丰收的金秋十月,又是一个神州欢腾的时节。2016年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华诞,普天同庆!位于河滨路与沙河路交汇处的帝景湾项目终于在阜城人民的翘首以盼中迎来首期盛大开盘。虽从凌晨到现在,阜城一直都下着小雨,地上也积了很多雨水,不过小编来到现场时发现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帝景湾的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人山人海。

上午7点多,帝景湾的售楼处外就已经聚集了很多人排队,上午8点28分售楼处门前鞭炮、焰火齐鸣,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由于前来选房的客户太多,售楼处不得不采用分批接待的形式,然而尽管外面又湿又冷,客户们仍然坚持排队等候,以期望尽早选到合适的房源。

据悉,帝景湾首期开盘推出1#、2#,共260套精品房源。88-115㎡湾区华宅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开盘现场,客户除享受之前办理搜狐爱家卡享受的5000抵15000的电商优惠外,还享受95折钜惠,同时,成功订房即送精美的空调被一床。现场购房者热血沸腾,预计现场去化约200多套。

此次开盘以签到顺序进行选房,不少客户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未叫到号的客户坐立不安,不断有客户站起身来往选房区观看,也希望能早点排到自己。而即便是那些幸运被抽到的客户也免不了一场“抢房大战”。在选房区,前面的大批客户基本上已经达到了1分钟成交1套的速度。而个别客户只是因为稍微犹豫了一下,下一刻便恼悔不已。选房区、签约区、礼品区随处可见,帝景湾置业顾问忙碌的身影,可见帝景湾开盘现场的火爆程度。内场区,主持人更是捷报频传,与在场数百名客户为帝景湾而来的购房者,共同见证了帝景湾项目首期的开盘盛况!

“买房子真不容易,不抢就轮不到你了呀!”现场一位买到房的女士欣喜之余,更多的是感慨,“现在好房子不多,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真的很不容易。”然而,现场毕竟像这位女士这么幸运的人并不多,很多人只能遗憾地离开。

阜阳帝景湾位于阜阳市区,河滨东路与沙河路交汇处,交通便捷,周边配套完善。毗邻三角洲公园、泉河之畔,风景这边独好;阜阳商厦、财富广场等一流商圈环绕,尽享一站式购物;莲池小学、红旗中学、第二中学等名校环伺,优质教育护航孩子成长。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82058

项目地址:阜阳市河滨路与沙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